2020亞洲小姐林寶玉生日 眾亞姐送上驚喜

日前一眾亞洲小姐包括「2020亞洲小姐」香港區冠軍蔡小蝶、亞軍何雙妍、季軍高文君、「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季軍范莎莎和最完美體態獎得主張可盈,特別為4月18日生日的「2020亞洲小姐」香港區網絡人氣獎得主林寶玉送上生日蛋糕,祝願好姊妹生日快樂。而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更親向林寶玉送上生日祝福,讓林寶玉十分感動。

一眾亞姐趁日前齊集亞視工作期間,秘密地預備了生日蛋糕為林寶玉送上驚喜。當日眾亞姐趁林寶玉於化妝間期間,突然關上了電燈,並送上點上蠟燭的生日蛋糕,讓林寶玉十分感動。林寶玉表示:「我很感謝大家的心意呢,當時我見電燈突然關上,還以為是停電,當見到姊妹們送上蛋糕,才明白是她們的安排,我非常感謝她們呢。能夠與好姊妹們慶祝生日十分高興,其實自參選亞姐後與各位女生及亞視的同事們時常見面,大家都有一家人感覺,十分有親切感。」

提到生日願望時,林寶玉表示:「一場疫情讓大家都明白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疫情盡快結束,經濟亦能夠重回正軌,讓大家都可以回復正常生活。而我個人則希望減肥成功,讓自己有更美好的身型去參演不同的角色呢!」

 

一眾亞姐們亦向林寶玉送上祝福,何雙妍表示希望姊妹們友誼永固,每年都一同慶祝生日;范莎莎則表示希望大家工作機會越來越多,演藝事業取得滿滿的成功;高文君表示今次與林寶玉慶祝生日非常溫馨,大家好像一家人一樣,當然有機會吃生日蛋糕亦是件十分開心的事情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