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史詩巨制 《戰爭女王》 胡兵、莫小棋等出席簽約儀式

6月23日,曾創造電影《畫皮》7.25億票房神話的麒麟影業制片團隊龐洪等,率美、俄、德等多方國際知名影業公司在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辦簽約儀式,高調宣布啟動新項目《戰爭女王》,並發布影片概念預告片。現場宣布由好萊塢著名導演謝爾蓋•波德羅夫執導此片。著名演員胡兵、莫小棋、彭丹、施艷飛、王迪、周梓言作為嘉賓出席了此次的簽約儀式。《戰爭女王》繼續定位「東方新魔幻」,將通過國際聯合制片,尋求中國元素國際化語言的表達,也標志畫皮團隊的產業升級。

《戰爭女王》首發預告國際制片再現中土魔幻戰爭
簽約現場,七大出品公司聯合發布了《戰爭女王》的全球首款概念預告片,使這部具有魔幻氣質的史詩巨制初露真容。概念預告片用視覺特效展現了公元前500年的中土大地、雄渾神秘的古堡、彌漫硝煙的戰場,和性感、犀利、勇猛的戰爭女王托米麗絲。這是一場因爭奪美貌、疆土和古絲綢技術而發起的一場戰爭,女王胸藏彎刀,勇猛抵抗。預告片最後打出影片slogan,「Her code was in her blood—Live free or die!」 這是她與生俱來的信念:不自由毋寧死。

總制片人龐洪表示:「我們將通過合作,實現資本資源的優化組合,打通中西方的文化和市場,學習借鑒好萊塢先進制片經驗和技術,通過實踐和作片實現中國電影產業的國際化升級。」「《戰爭女王》將通過魔幻般的視聽效果,講述人類共通的人性和歷史,傳遞全世界觀眾都能認同的正能量。」

導演謝爾蓋•波德羅夫的新作《第七子》首露真容
曾執導獲得三項國際大獎提名的《蒙古王》、《高加索俘虜》的著名好萊塢導演謝爾蓋•波德羅夫此次為《戰爭女王》構架了堪稱國際頂級制作團隊,成員包括《波斯王子》美術指導Wolf Krueger擔任藝術總監,《返老還童》服裝設計Jacqueline Wes。至於備受關注的演員陣容,主創們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篩選最合適最有影響力的演員出演,目前接洽的範圍包括詹妮弗•勞倫斯、西爾莎•羅南,中方主演則意屬胡兵、劉燁。此外,他的新作《第七子》今日也通過美國華納電影公司授權在簽約儀式的現場播放了三張劇照。

「畫皮」團隊打造國際化電影產業 率歐美多國制片人合作

中國電影市場票房產值2012年達到173億元人民幣,2013年上半年,票房產值已超過100億,中國電影市場的快速增長對世界電影產業格局產生巨大影響,因此國際之間緊密合作,聯合制片將成為趨勢。率先踐行好萊塢「制片人中心制」的龐洪,此次以「總制片人」身份,在全球範圍內架構《戰爭女王》制片格局,正是體現國際資源整合、優勢互補、市場營銷共享的理念和思路。23日的簽約發布會上,Mandarin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LC. 曼尊影業(美國)、Boca Productions, Inc. 布谷電影(美國)、Getaway Pictures GmbH 葛特維電影(德國)、Tengri Productions, LLC 騰戈裡電影(俄國)四家國際影業公司與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茅迪影視共同簽約,宣布將共同投資5000萬美金,超過3億人民幣的制作成本打造魔幻史詩巨制《戰爭女王》,由龐洪、楊真鑒掛帥的麒麟影業承制,顯示出這一金牌團隊國際化運作的雄厚實力。

Mandarin Entertainment的執行制片人李凱文,多年擔任美中文化交流委員會主席,美中文化交流大使,2012年為龐洪頒發「美國政府獎」,這是一項為表彰全球在文化,藝術,人文,科學等領域做出的傑出貢獻的單位和人士的一個重要獎項,由此結識龐洪。李凱文表示,《戰爭女王》這一項目的簽約將從真正意義上開啟美中以及國際合作的無縫對接,用世界語言,傳遞中國精神和華人傳統文化。Getaway Pictures一直致力於國際間不同形式電影的制作和交流,與美、德、俄等地區有密切的業務往來,其創始人Skady Lis女士的另一國際合拍影片《遺作》(《Host Humous》)也備受期待。她表示:希望通過此次簽約將把歐美的電影與中國電影結合得更加緊密,長期有效。而影片編劇,美籍華人作家史雷永是張藝謀導演2010年作品《金陵十三釵》原著編劇、監制,其作品本身即體現中國文化、世界語言。《戰爭女王》是他三年打造的心血之作,影片最後的演員陣容目前還在保密階段,讓我們共同期待謎底揭曉的時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