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7月4日上映 劉德華鄭秀文飛翔姿勢做示範 (附圖輯)

暑期華語第一大片《盲探》即將於7月4日上映。該片由杜琪峰、韋家輝攜手劉德華、鄭秀文拍攝,也是這4人黃金組合繼《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龍鳳鬥》後再次合作,因此備受期待。6月23日,劉德華和鄭秀文在香港進行《盲探》路演,在現場還特地為廣大觀眾示範了一遍在電影中的跳舞姿勢。兩人的探戈“Hold住姿勢”令現場觀眾感嘆天王天後的敬業。

作為香港電影品牌性標志,“杜琪峰+劉德華+鄭秀文”一向是品質的保證。此次他們再次攜手,拍攝的《盲探》集合了浪漫、喜劇、懸疑、黑色幽默等各種元素。電影中劉德華和鄭秀文是一對“不可思議”的組合,一個是視網膜脫落的“盲探”,一個是性格單純但身手靈敏的女警花,兩人猶如福爾摩斯和女版劃傷,一起去破一樁“匪夷所思”的驚天大案。

活動現場劉德華和鄭秀文一起見了粉絲,他們邀請了3對男女登台,劉德華首先問一對男女是什麼關系,對方表示只是朋友,他就很嚴肅的說:“你們肯定是我的粉絲,因為我一直很低調,一直對別人說,‘我們是朋友’!”而第二對男女玩游戲時,直接說自己是戀人的關系,劉德華則高興起來:“哈哈,你們肯定是Sammi的粉絲,因為她就喜歡高調,公開自己的戀情。”他的話聽的一邊的鄭秀文都有些害羞起來。

在現場,這三對男女一起表演了劉德華和鄭秀文在電影中的舞蹈姿勢。不過這段探戈最後一個“Hold住”姿勢大家一直做不好,這時劉德華和鄭秀文開始親自出場。“你們看著,Hold住姿勢應該是這樣的!”他一邊說,一邊拉起鄭秀文,兩人擺出了一個“飛翔”的姿勢,標准而到位,讓影迷大飽眼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