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王祖藍成為《怪獸大學》優「獸」大學生

迪士尼‧彼思3D動畫《怪獸大學》,將於7月11日上映,屆時將會公開兩位驚嚇專才:毛毛及大眼仔,在全球最頂級的驚嚇學府「怪獸大學」內的精彩校園生活。而這兩位師兄,將於今個暑假,留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怪獸大學行政大樓」,準備帶大家參觀校園。適逢今日是「怪獸大學迎新日」,毛毛及大眼仔更為有份於《怪獸大學》中爆笑聲演的張繼聰(Louis)及王祖藍,於「怪獸大學行政大樓」辦理入學手續。天資聰穎的張繼聰及王祖藍更擺出最驚嚇表情,盡顯其優「獸」天份。

 

張繼聰及王祖藍今次申請入讀怪獸大學的Project,就是在迪士尼‧彼思3D動畫《怪獸大學》中,分別聲演毛毛及大眼仔,為求演出神粹,二人對於兩位師兄的威水史早已滾瓜爛熟,所以今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怪獸大學行政大樓」與師兄們相遇時,已經老友鬼鬼。隨後,Louis及祖藍接過「怪獸大學」學生證,正式成為這間驚嚇學府新一學期的大學生! Louis和祖藍一同做出最驚嚇表情,盡現優「獸」一面。就現場所見,祖藍的學生相,只見雙眼,這全因他與大眼仔一樣,身材較矮細,所以盡力跳高都未能拍到全相,不過大家若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怪獸大學行政大樓」辦理入學手續,製作學生證時,則可以按照自己的身高來調校鏡頭拍攝,然後再盡情大聲嗌嚇鬼!

 

在迎新活動上,Louis與祖藍又分享了今次為《怪獸大學》配音的秘聞。不講不知,今次並非二人首次合作,在十多年前仍在求學時期,就曾經一同在同一配音室工作,今次再度攜手合作,令他們重拾當日配音的趣味,而被問到與毛毛及大眼仔相同之處,Louis表示自己跟毛毛一樣愛出風頭:「我跟毛毛一樣,在學校都是風頭躉,當年是走偶像派路線,十分受同學歡迎。」祖藍就因為跟大眼仔一樣個子較矮細而被同學嘲笑他生得太cute,他說:「我跟大眼仔一樣,不甘心被人嘲笑,於是俾心機讀書,希望憑努力爭取好成績『威俾大家睇!』」二人看到毛毛和大眼仔於《怪獸大學》中的瘋狂校園生活,也回憶起過去學生生涯的種種,所以也就啟發他們的爆笑聲演。

 

有關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賓客提供獨一無二的奇妙迪士尼體驗,讓所有家庭及不同年齡的賓客樂在其中。香港是全球五個建有迪士尼主題樂園的城市之一,賓客可以在這裡與世界各地人士所鍾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史迪仔、巴斯光年及眾多迪士尼朋友見面。香港迪士尼樂園於2005年9月開幕,至今已款待逾三千八百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透過主題樂園和兩間酒店提供的獨特設施,以及我們聘任的五千名演藝人員團隊為賓客提供具國際水準的服務,樂園不但獲得賓客極高的評價,更奪得多項酒店業及娛樂業的獎項。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心投入服務香港市民,積極參與不同層面的社區活動。由關愛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和家庭,啟發青少年創意,以至促進地區的環境保護工作,我們都全情參與。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樂園的資料及希望親身感受迪士尼的奇妙體驗,歡迎前往樂園遊覽或登入www.hongkongdisneyland.com瀏覽更多有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