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熱鬥少林功夫

本週末起到九月昂坪360將舉行的一年一度的盛事「武林盛匯 360」。除了有少林功夫大師與截拳道高手展示精彩絶技外,更邀請了以成為「女版李小龍」為目標的武打女星及國際跆拳道聯盟世錦賽香港代表陳鈺芸(JuJu)為「武林盛匯 360」助興,擔任下週開幕典禮的表演嘉賓。JuJu與少林高手對戰的精彩真功夫表演片段,亦會於社交網絡平台播放。

拍攝宣傳片當日正下着雨,JuJu與少林高手冒雨拍攝,即使淋到全身濕透,也繼續對打非常專業,其間不少遊客要求與兩位主角合照。JuJu表示今次是第一次與少林高手同台演出,所以特別興奮,JuJu說:「至細已經好男仔頭性格,鐘意打功夫,記得五歲時曾經叫過父母送我去少林寺習武,但結果因為佢地想我女仔D,所以送咗我習另一個「舞」,學咗十五年芭蕾舞。讀大學時自己出去學功夫,所以特別珍惜學功夫既機會。今次能跟少林高手一齊拍宣傳片同演出好開心,亦計劃今年年底去少林寺習武幾個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