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高開衩黑裙展露S型傲人身姿 陳妍希、劉詩詩、柳岩橫抬文章慶票房近億 (附圖輯)

2013年6月24日,熱門賣座影片《不二神探》在京舉行首映禮發佈會,監製崔寶珠、導演王子鳴攜主創文章、李連傑、陳研希、劉詩詩、柳岩隆重出席。在影片中以“性感女神”形像成功虜獲觀眾目光的柳岩,此次發佈會亮相亦是性感大升級,她以一襲黑色一字領高開衩緊身長裙驚豔出場,S型傲人身姿展露無遺,出場即成為媒體追逐的熱點。

為了慶祝《不二神探》上映3天即取得9100萬票房佳績,陳妍希、劉詩詩、柳岩三位女神在現場不僅與熱情的男粉絲跳起“不二舞”,更是放豪言“分享”男主角文章,三人合力橫抬文章引來全場爆笑,而柳岩還與劉詩詩共飲一杯冰飲,戲內姐妹戲外情深。而自稱“剩女”的柳岩被主持人謝楠問到如何才能吸引異性的時候,她巧妙回答:“其實真正厲害的吸引,是四目相對,心領神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