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苗演藝中心開幕 吳堯堯 孖八 唱歌跳舞助慶

IMG_3457

今日(2日) 九龍城育苗演藝中心開幕,吳堯堯(仙樂都)、火爆象Ele 、傅蘊盈Creamy、星光舞王孖八、李俊華、Kashy Keegan等演藝人到場祝賀。MC Macro 同 Creamy擔任司儀。


IMG_3408仙樂都連同小演員一同演唱 《新出發》
IMG_3423孖八跳popping 機械舞

IMG_3413

英國歌手祈家恆Kashy Keegan

IMG_3352

小童星包括有:陳巧兒、許晞桐、許浠楠、賴鈞偉、胡芷悠、胡芷葵、潘可浵、梅芷悠、方妙瑩、方家榮、嚴尚志、吳冠言、盧俊銘、譚凱文、區家瑋、區凱婷、何思喬、井川龍一、井川雪奈、鍾柔美、楊雙如、麥早霖、趙啟嵐、束芷叡、王苡蓁、李紫丹等。

IMG_3309

育苗演藝中心推行「精心教育」全方位培育具舞台表演及藝術天賦的孩子,啓發孩子源源不絕的潛能。 Stars are made. 擅長發掘孩子與生俱來的舞台表演及藝術天賦,先讓孩子相信及肯定自己能力,繼而學習社交禮儀及技巧,培養個人氣質及修養。

IMG_3338

IMG_3365 IMG_3336 IMG_3327 IMG_3320 IMG_3299
IMG_329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