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裡維斯監制影片《功夫俠》武打影星陳虎展示真功夫 (附圖輯)

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景鴻影業投資有限公司、美國KFM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銀潤傳媒獨家發行的電影《功夫俠》6月21日在上海舉行定檔發布會。作為暑期即將強檔推出的影片之一,本片由基努裡維斯擔綱監制,寧瀛、袁祥仁執導,陳虎、蔣夢婕、於小彤及法國男孩阿曼主演。據悉,《功夫俠》將於7月19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而 “功夫版”小鬼當家的獨特定位,有望讓其在大片扎堆的暑期令人眼前一亮。

記者:張耀文

《功夫俠》《太極俠》“孿生”齊上映,袁家班武術指導真功夫拳拳到肉
由基努裡維斯監制、陳虎主演的《太極俠》熱映在即,《功夫俠》制片人李小婉指出,兩部電影主創陣容相似,也同為基努出品,實屬“孿生”關系。但有別於《太極俠》的正邪互鬥比武,《功夫俠》將帶給觀眾的是一個從外國小孩視角看中國“功夫超人”的冒險故事。《功夫俠》由袁家班全程擔綱動作指導,導演袁祥仁現場透露,陳虎主演的功夫俠雖無西方超人的特異功能,但硬碰硬的真功夫均屬拳拳到肉,一氣呵成,定會給觀眾以最過癮和最酣暢的視覺享受。

基努報恩力推師父陳虎,聯手打造“功夫版”小鬼當家
影片故事圍繞身懷高超功夫的中國邊陲少年陳平(陳虎飾)及其偶遇被綁架的外國“小鬼”克裡斯托夫(阿曼飾)展開。一個武功高強,一個古靈精怪,兩人盡管語言不通,但在與綁匪的鬥智鬥勇過程中卻默契十足。
憑借精湛的武功技藝,曾受邀給多名好萊塢明星擔任功夫教頭的陳虎,在拍攝電影《黑客帝國》期間與基努裡維斯結下了深厚的師徒情。《功夫俠》實為基努誠意報恩師父陳虎的“量身訂制”,想要以此力推這位目前被好萊塢業界認可的新生代功夫巨星,同時也為自己圓夢打造一部“功夫版”小鬼當家。

《功夫俠》定檔暑期,親子合家歡必看電影
發布會接近尾聲時,在相繼曝光了預告片及海報之後,影片正式宣布定檔7月19日全國公映。相信這樣一部這講述功夫俠義和跨國情緣的動作冒險電影將會是暑期想要看真功夫、親子合家歡的不二之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