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舒淇出席時尚首飾匯展 (附圖輯)


2013 World Jewelry Facets 時尚首飾匯展於 6 月登陸上海,施華洛世奇元素北亞區營運副總裁文浩峰先生攜手國際巨星舒淇欣然出席這場充滿極致美感和閃耀創意的獨家匯展,並對設計師精湛的工藝和璀璨首飾的絕妙設計讚不絕口。World Jewelry Facets 時尚首飾匯展的目的,不但是彰顯水晶元素在時尚首飾中的非凡魅力與多變用途,更旨在頌揚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的設計夥伴之精湛工藝與創作視野。

記者:張耀文

自1895年創立以來,施華洛世奇元素一直是設計師的首選,並為時裝、首飾、配飾、室內設計和燈飾業界的全球品牌及設計師提供最新的潮流元素。 施華洛世奇元素備有多種色彩、效果、形狀和尺寸的水晶元素,為設計師激發無限靈感。著重細節及精密切割的創意水晶元素,賦予每件作品精緻迷人的魅力。 採用原廠高品質施華洛世奇元素製作的產品,均附有 “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品質認證標籤以資識別。

施華洛世奇百多年來一直是家族公司,秉承正直、尊重和卓越等傳統,以傑出的企業、前沿的藝術美感與不懈的創新精神聞名於世。

117 年來,精確切割、品質卓越的施華洛世奇元素,一直為設計師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讓他們創作出極致華美與精湛工藝的傑作。而「WORLD JEWELRY FACETS 時尚首飾匯展」連續三年的成功舉辦,在時尚圈刮起了一股強勁的創意風潮,這一時尚盛事更成為施華洛世奇元素最具影響力的年度品牌活動之一。
舒淇當天身著一襲黑色半透明長裙亮相的淇美人,十分優雅性感。而主辦方精心准備鑲滿水晶的 Hello Kitty,讓童心未泯的舒淇愛不釋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