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唱BAEKHO(姜東昊)於團體見面會可愛造型驚豔全場 明年一月澳門首個個人迷你演唱會

近年人氣節節攀升的韓國男團NU’EST,早前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The Table》回歸韓國樂壇,在專輯風格上作出多項突破外,當中由主唱BAEKHO(姜東昊)參與作曲、作詞的主打歌 ,更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上勇奪五冠佳績,創下出道以來的最佳成績,深受韓國聽眾們喜愛。專輯取得成功,有賴成員互相配合,NU’EST亦不忘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向公司幕後員工以及舞群表達感謝,更承諾會加倍努力來報答L.O.Λ.E(NU’EST 粉絲稱號)對他們的愛與支持,場面窩心感動。

為了回饋無時無刻常伴左右的L.O.Λ.E,NU’EST早前就於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一連三場《2019 NU’EST FAN MEETING “L.O.Λ.E PAGE”》見面會,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更走到台下與粉絲零距離互動。五位成員一登場,隨即帶來節拍強勁的 作為開場曲,BAEKHO以高亢的歌聲展開序幕,配上華麗的舞步,突顯出NU’EST紳士又充滿力量的一面。而在演唱 的時候,BAEKHO就穿上可愛的鯊魚人偶裝,邊唱邊展現燦爛笑容,配合可愛的小動作,融化粉絲的心。最後NU’EST就走到台下,一邊帶來充滿幸福感覺的 ,一邊與粉絲近距離接觸,NU’EST透露這首歌曾是出道歌候補,最後以這樣的形式送給粉絲們,可以說是為L.O.Λ.E帶來了滿載祝福的禮物。

懷著對L.O.Λ.E感恩的心,近月NU’EST 五位成員積極籌備個人活動,務求向L.O.Λ.E展現更多個人魅力。當中有「高音天籟」之稱的人氣主唱BAEKHO ,就宣布即將於澳門舉行其首場個人迷你演唱會,約定與歌迷提早慶祝農曆新年。BAEKHO更親自錄製影片,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溫暖聲線配以迷人笑眼說道:「大家好,我係『中文天才』白虎!」。除了向大家送上窩心問候外,BAEKHO公布自己將於1月11日到澳門以歌會歌迷,用心準備了精彩演出呈現給觀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片尾更以中文說:「我等你!」,融化L.O.Λ.E的心。俊俏外表與非凡唱歌實力同時兼具的BAEKHO,試問誰能抵抗得住其魅力呢?

BAEKHO首個個人迷你演唱會《2020 NU’EST BAEKHO MINI CONCERT “BAEKHO-liday” IN MACAU》將於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在澳門百老匯™「百老匯舞台」舉行;除了以樂隊現場演奏形式,為歌迷送上精心挑選的歌單外,BAEKHO更貼心準備多項福利予各位歌迷,為大家提前送上一個愉快難忘的新年假期。屆時,BAEKHO將為全場粉絲送上包含其真切祝福的「虎運當頭禮」,以祝願大家新年行大運,更會與所有購買$1580門票的粉絲,以及245名購買$1080門票的粉絲擊掌。此外,130位購買$1580門票的粉絲,更有機會獲得BAEKHO親筆簽名海報或即影即有照片,或是迷你演唱會完結後,參與歡送環節,與BAEKHO近距離告別;而 30位購買$1080門票的粉絲,亦有機會得到歡送名額!

迷你演唱會門票已於11月27日(星期三)公開發售,甫開賣即剩餘少量門票,反應熱烈,可見粉絲非常期待BAEKHO的演出,相信BAEKHO亦不負眾望,為粉絲帶來最震撼的視聽享受!

《2020 NU’EST BAEKHO MINI CONCERT “BAEKHO-liday” IN MACAU》

日期:2020 年 1 月 11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 6 時

場地:澳門百老匯™「百老匯舞台」

票價:港幣/澳門幣 $1580 / $1080 / $780

粉絲福利:

🎫$1580 門票:擊掌、虎運當頭禮、歡送名額70名、簽名海報50張、簽名即影即有10張

🎫$1080 門票:擊掌名額245名、虎運當頭禮、歡送名額30名

🎫$780 門票:虎運當頭禮

門票由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早上10時起於「澳門百老匯™」、「Cityline 購票通」以及「大麥網」網頁公開發售

「澳門百老匯™」
網址:https://www.broadwaymacau.com.mo/
電話熱線:+853 88833383
澳門星際酒店、「澳門銀河™」及「澳門百老匯」之售票處

「Cityline購票通」
網址:https://www.cityline.com
電話熱線:+852 2111-5333 (10AM – 8PM)

「大麥網」
網址:https://www.damai.c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