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傻瓜探戈》發片秀熱舞 陳小霞送“愛情鳥”為胡夏招桃花 (附圖輯)

2013年6月20日,歌手胡夏第三張專輯《傻瓜探戈》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胡夏一襲黑色立裁西裝搭配白色襯衣、黑色領結盡顯優雅紳士氣質,與專輯“音樂紳士”的主題十分吻合。胡夏先是以新專輯首波主打曲《傻瓜探戈》浪漫開場,演唱中與女舞伴貼身熱舞,大秀探戈舞步引爆全場氣氛。而為胡夏創作歌曲《愛情離我一公尺》的華語樂壇大師級人物陳小霞,也特地到場為胡夏站台,並送上一對“愛情鳥”為胡夏招桃花。胡夏還收到唱片公司老總送上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清泉”,寓意胡夏繼續唱響“清泉之音”。發布會結束,媒體還慫恿胡夏與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擺出雙人舞姿勢,十分逗趣。據悉,《傻瓜探戈》將於6月22日正式發行。

胡夏嘗試復古曲風力求改變 熱舞探戈秀舞技

出道3年,個人第三張專輯,從《胡愛夏》、《燃點》到《傻瓜探戈》,從安靜唱歌的“清泉王子”蛻變成今天跳著探戈的“音樂紳士”。記者會剛一開始,現場就先通過一段VCR回顧了胡夏的星路歷程,一幕幕畫面都見證著胡夏的成長,同時還秀出胡夏與侯佩岑、Olivia、江美琪、黃小柔、蝴蝶姐姐等人合跳探戈的照片,可謂極具女人緣,黃子佼也在一旁打趣胡夏艷福不淺。此番在新專輯中胡夏不僅首次嘗試復古曲風,更力邀圈內眾多重量級音樂人為新專輯操刀創作,陳小霞、姚若龍、林夕、薛忠銘、陳珊妮等金牌團隊全力支持。胡夏坦言這一次不論在音樂還是造型上都有新的嘗試,還有學跳舞,希望大家可以有新的感覺,能夠與眾多音樂前輩們合作也深感榮幸。“整張專輯有復古也有新的曲風,像是《傻瓜探戈》就是新的感覺,有點復古,也比較有節奏感,還要跳舞。”

胡夏在造型方面也力求心意,服裝以簡潔充滿設計感的復古風為主,不論是西裝、襯衫還是各式領結,經典與時尚的結合,帥氣有型。值得一提的是胡夏此番在發型和標志性黑框眼鏡的選擇上也有所改變,在保留原有風格的基礎上也大膽尋求突破。

金牌作曲人陳小霞:胡夏內心藏著小惡魔

發布會當天,曾創作過《曖昧》、《約定》、《好久不見》、《十年》等眾多經典金曲的著名作曲人陳小霞及著名音樂制作人薛忠銘也來到現場為胡夏助陣。在胡夏新專輯中陳小霞也為其量身打造了一首情歌《愛情離我一公尺》,這首歌也確定成為韓劇《浪漫滿屋2》台灣區主題曲。當天是陳小霞首次現身藝人新片發布會,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的小霞姐在現場爆料說之前和胡夏碰過面,原本以為胡夏是那種乖乖唱著情歌的男生,聊過之後才發現胡夏原來是個喜歡賽車和速度感的冒險男孩,這一點也讓小霞姐有些意外,“我發現胡夏在紳士的外表下內心還藏著一只小惡魔。”

小霞姐還為胡夏送上了一對愛情鳥,希望能給胡夏招來桃花。“現在沒有戀愛情歌都唱的這麼好,有了愛情鳥招點桃花情歌會唱的更動人。”薛忠銘也誇贊胡夏已然具備巨星風範,舞蹈跳的也很棒,三張專輯的合作非常默契,希望胡夏今後會越來越好。

“很喜歡小霞姐寫的這首《愛情離我一公尺》,很有感覺。”胡夏表示很開心可以演唱陳小霞為其創作的這首歌曲,因為這張專輯更多的是他自己對於愛情的感受。“第一張專輯《胡愛夏》唱的是爸媽的愛情故事,第二張專輯《燃點》唱的是別人的愛情故事,更多靠想像。第三張專輯是我的感受。”同時,胡夏也很感謝自己專輯的制作人薛忠銘老師,“作為三張專輯的制作人,也是自己音樂道路上的恩師,薛老師教了我很多處理歌曲的方式,今天發片要特別感謝他的幫助。”

胡夏發片記者會獻愛心 收獲世界各地“清泉”大禮

胡夏新專輯《傻瓜探戈》的另一主打概念是“待用愛情”,這份愛也包含著給予社會正能量的愛心。胡夏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能夠持續推廣關於愛心的善舉,幫助到更多人。當天胡夏將1千杯飲料通過台灣紅心字會轉贈給單親家庭的小孩,希望小朋友在炎炎夏日能喝上冰爽的飲品。記者會尾聲,唱片公司老總為胡夏送上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從意大利羅馬、英國蘇格蘭、西班牙、法國等地收集的各國最頂級的礦泉水送給胡夏,希望胡夏純淨透亮的“清泉音”可以唱到全世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