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囂張」的MV新登場 (附圖輯)

盧凱彤(Ellen)最近正忙著為8月23日在伊館舉行的「V Live演唱會」做足準備功夫,早前她更特別邀請了4位帥哥與她一齊拍攝全新廣東歌「囂張」MV,今次Ellen的囂張造型以型格顏色黑白為主,不過卻要苦了一雙美腿,因為她要穿上5吋高斗零踭鞋,邊彈結他邊夾BAND邊唱,企足一日後腳脂抽筋兼腳底起水泡,今次拍這首歌還被朋友封了新綽號叫「囂屎彤」。

Ellen早前為新歌「囂張」拍MV,並與Ripples Band4位樂隊猛男合作拍攝,原來他們是首次參與拍攝工作,他們還笑說是將第一次奉獻給她,而Ellen亦笑指他們要好好享受。一向有rockmui 稱號的Ellen今次拍MV不只Rock得起,而且還「吋」得起,Ellen一身黑白強烈對比顏色造型,她罕有地穿上一對legging襯上一對5吋高的斗零踭高跟鞋,這鞋對她是一個大考驗,因為她要全日著住夾BAND勁彈結他,令她體會到真正腳仔軟的感覺,她笑說:「唔止企到腳軟,其實係腳痛,起咗個小小水泡,連絲襪都企到穿霳。」

日前「囂張」的MV新登場,為了配合歌名Ellen在拍攝時要裝出一副囂張樣示人,不過卻被朋友取笑她,並封她做「囂屎彤」,對於這個新名Ellen笑說「好like呢個名。」她笑說,『這次是我職業生涯上第一次新歌派台同日有mv 同步登場,對此我真的不得不囂張一下, 哈哈哈!』她又表示,今次演唱會中合作演出的Ripples Band,全部也是合作無間的好友,有了這個班底協助令她更加信心十足,她又表示,Ripples Band首次拍MV所以面對鏡頭可能有些不慣,不過幸而是拍他們在夾Band,所以不用經常望鏡頭。Ellen又透露,這次MV及平面廣告上製作是會大玩新科技,因為只要下載一個指定的APPS,便能透過手機看見MV或平面廣告的3D影像,就好似電影「星球大戰」的公主一樣,由2D變成3D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