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彩排練歌喉搶先曝光 世界巡演台北旗艦場周末登場

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第4次全新世界巡回演唱會「2GETHER 4EVER」,即將在6月22號與6月23號起航!這一次演唱會的名稱「2GETHER 4EVER」來自《Together》和《Forever》兩張精選作為演唱會概念。S.H.E也在6月18號下午,進練團室搶先演唱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精選歌曲《五月天》和《愛呢》。三人演唱完《五月天》被主持人暗示是否有神秘嘉賓?Hebe說,「這一次不會有嘉賓!自己的歌都唱不完啦!應該會唱到逼近40首。」Selina笑著表示,「之前我們的演唱會都有唱別人的歌,但這一次我們都會只唱自己團體和個人solo的部份,包准讓大家看的痛哭流涕啦!」

距離演唱會倒數4天,三人都表示緊張的心情越來越逼近,Selina與Ella都有先告訴另一半希望能夠體諒煩躁的心情,Selina,「我兩周前就有先跟老公打‘預防針’,因為端午節那時候我起床看到流理台有兩片粽葉,有點小凌亂我就有點小生氣啦,但老公也是因為貼心不想吵我,所以就自己動手做料理,什麼都自己來卻不小心遺漏兩片粽葉。」兩位人妻大聊夫妻生活越聊越開心,Hebe也自嘲,「好啦!我知道我回家沒有粽葉可看,只有空蕩蕩的屋子可以看而已。」

三人演唱會前拼命健身、有氧運動存儲器力准備應戰,Ella也學游泳、打拳擊有氧,1個月下來體脂肪只剩18!更發現罩杯明顯縮水!讓她有點感嘆,但Hebe聽到趕緊安慰也補充笑說,「Ella還是很有料的喔!現在練完很有曲線,也有線條很性感!」Hebe也再透漏,「公司花300萬制作交互式熒光棒,演唱會當天歌迷千萬別亂換位子,也不要偷拿別人的,因為歌迷也是整場演唱會的一部份,現場熒光海要和我們一起完成。」

今天也是Ella陳嘉樺的生日,Selina說,「本來想做一個全球獨一無二手工訂制包送她,但最近真的心思都放在演唱會,實在是很緊張,所以只能跟Ella say sorry!」Ella也在練團室許下3個願望,第一個希望父母親身體健康,第二希望每一場的演唱會都能夠精彩滿分,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能安全,再度寫下一個偉大的歷史!在說出第3個前,Selina也搶先開玩笑,「第三個不能講啦!!講了就不會實現喔!」公司也送上迷你杯子蛋糕幫Ella慶生,要讓為演唱會節食忌口三人曲線能Keep住!

彩排當天S.H.E也穿上《2GETHER 4EVER》的周邊紀念T-Shirt,三人表示這一次的周邊商品也有參與討論,每一件商品都有S.H.E的精神,包括像征友情T-Shirt的「黃金三角」,Hebe說,「S.H.E三人是互補金三角,當一角失落、難過、無助,另外兩角傾聽和陪伴,給予最強的應援。」還有三人一直倡導的環保生活,以S.H.E的生活概念為主軸,商品MIT通過環保認證,推出玉米再生環保筷,希望大家一同體驗S.H.E環保綠生活,愛護可愛的地球,共創美麗新世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