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愷雯為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積極備戰

Michelle_ (3)

自從電視台真人騷之後,人氣急升既”范愷雯Michelle”已經開始為未來工作積極備戰,早前出席前藝人日本小室哲哉徒弟”姚詠雯(YoYo)”位於旺角健身中心(Uncountable Fitness)開張致慶,連同藝人余凱緯、梁潔心一同祝賀,為了希望有更好身段,即場請教健身教練Allen指導。

Michelle_ (10)

Michelle_ (4)
Michelle_ (1)

Michelle_ (2)

談到為了黎緊12月23日將會參與的慈善演唱會,除了要有健美體態外,還要練習做司儀工作,早前已經在西九龍中心向資深司儀林栢希偷師取經,林栢希更大讚Michelle人又靚又有潛質,不過以新人來講係緊張少少,睇來Michelle要未來下苦功先得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