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生日受邀格萊美 期待見Lady Gaga

IMG_ (4)

日前(7日)上午,華晨宇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啟程飛往美國洛杉磯參加格萊美頒獎禮。當天也是華晨宇的生日,大批粉絲們早早來到了機場等候,為他送上生日祝福。赴邀格萊美,花花表示很開心,並且十分期待見到自己的偶像Lady Gaga。

IMG_ (2)

此次華晨宇受邀前往美國洛杉磯格萊美頒獎典禮觀禮,讓他開心不已,表示此次格萊美之行圓了學生時代的夢,被媒體問道是否也期待未來自己能夠受到格萊美的青睞時,花花虛心表示說去格萊美是每一個做歌手的願望,但是此次自己是去學習,會好好再努力。對於即將見到自己的偶像Lady Gaga的華晨宇顯得十分激動,“她是我的偶像,我就想看她的表演,看到她的人就好,不需要交流,我很緊張,怕見到她害怕得說不了話。”然而對於今年格萊美大獎的預期,花花毫不猶豫地喊出自己偶像Lady Gaga的名字。

IMG_ (1)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