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Hau獻唱鄧麗君歌曲 繞樑歌聲慶賀端午節(附影片及圖輯)

啟德郵輪碼頭於2013年6月12日(農曆端午節)正式啟用,全球十大郵輪之一「海洋水手號」於當晚抵港,帶來逾3000名來自不同地區的旅客。apm率先與啟德郵輪碼頭營運商攜手合作,提供免費專車往返碼頭及商場接載郵輪旅客,還安排穿著旗袍的啦啦隊及海豚親客大使熱烈歡迎郵輪旅客到訪,更於晚上在apm商場設有精彩歌唱及中國武術氣功表演,盡顯好客之道。

 

侯慧寧(Connie Hau)與拍檔Chan-Hei Yip聯同琵琶小魚進行中樂與流行曲Crossover,擦出了不少的花火,為全場觀眾締造一個非常精彩的晚上。當晚Connie以甜美嗓子演繹《甜蜜蜜》、《但願人長久》及《小城故事》等「小調歌后」鄧麗君膾炙人口歌曲,歌聲繞樑三日。除了獻上鄧麗君歌曲之外,她還送上《祝英台》、《菊花台》及《黛玉笑了》等曲風富中國色彩歌曲,讓人聽出耳油。

 

Connie已在apm商場為觀眾作過多次「主場」獻唱了,今年的端午節還少不得她的演出。適逢父親節快將來臨,Connie為觀眾獻上陳奕迅歌曲《單車》,並祝願父親節快樂。她還以「歌神」張學友歌曲《不老的傳說》送給觀眾,全場為她熱烈鼓掌歡呼,氣氛熱鬧。

 

Connie、Chan-Hei聯同琵琶小魚,以及兩名中國武術氣功師傅演出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XEZwhyP4A&feature=youtu.be

 

同場亦有中國武術氣功精彩的演出,兩名師傅作出「飛筷子」、「踩刀片」及「氣功爆鎖鏈」等多項難度極高的表演,博得全場熱烈掌聲。期間師傅還與旅客作互動交流,邀請他們到台上參演。

 

在場安放了一輛人力車供遊客拍照。兩名穿著旗袍的美女笑容可人,與外籍旅客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