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藝人尖沙咀慈善賣米

IMG_ (112)

日前慈善團體樂施會在尖沙咀舉辧的施米義賣大行動,一眾藝人有黃建東、林雅詩、孫儀凌Elise、吳堯堯(仙樂都)、 孫佩儀(火爆象)Ele、黃煦珽Zaneta、李瑩瑩Apple、奧米嘉儀、 男子組合myar等,熱心出席。

IMG_ (6)

Elise說:繼賣旗活動後,Elise再次體會户外慈善活動。現在長期香港內地兩邊跑的Elise特意由內地回來出席活動。Elise說做慈善就算出不了錢也可以出力支持。每次出席慈善活動,心情都特別開心。Elise覺得世界上永遠有比自己更慘更需要幫助的人存在,不要每天只關注自己,所謂做善事不一定局限於錢,世界上很多東西也是免費的,例如愛心和善心。

IMG_ (7)
Elise透露最近在內地忙於拍攝的工作和接拍內地新電視劇和電影,另外還有化妝和珠寶的代言,她希望很快在內地及東南亞地區都可以見到自己的作品。

IMG_ (13)近日在Viu TV 誰偷走我的…女主角Apple 同 Zaneta 出席義賣活動

IMG_ (10)吳堯堯、林雅詩、黃建東

IMG_ (5)

奧米嘉儀、Elise、Mya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