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上海发布会 古天乐 张智霖 郑嘉颖组反贪天团吸睛度MAX

5月27日,电影《反贪风暴3》在上海召开“反贪:以人民的名义”主题发布会。导演林德禄,演员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冯雷共同出席活动。主创们畅聊角色、搞怪互动,引得笑声不断。大家更在现场接受反贪表彰大奖,手拿茶杯、锦旗等“老干部风”道具聊起剧组日常,现场“笑”果十足。

张智霖爆料古天乐“减肥秘籍” “反贪天团”老干部风合影吸睛度MAX

在畅聊过影片中精彩的内容后,主创们纷纷拿着印有禁贪、禁黑、禁权、禁利、禁欲的标志的“老干部茶杯”,坐在铺了大红桌布、拉了大红横幅的“老干部风长桌”前大谈剧组日常,与主创们酷劲十足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萌。

张智霖现场爆料古天乐白天拍戏的时候不会吃饭,晚上才吃,正在调节饮食。古天乐面对主持人“晚上吃饭会不会吸收更多而长胖”的疑问,笑答:“我晚上必须吃到很饱才能睡觉。”更现场调侃不要在讲剧组日常的时候用这么温情的音乐,虽然拍摄时酷暑、台风一一经历了,但大家能够成功合作这样一部影片还是很开心。新加入反贪系列的郑嘉颖讲到一直没机会和其他几位主演合作,这一次能够合作非常高兴。冯雷也表示古天乐、张智霖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此番能够加入《反贪风暴3》的拍摄非常荣幸。整个剧组默契有爱,在发布会现场也是格外暖心,纷纷帮助工作人员递道具,引得现场观众秒变迷弟迷妹。

 

据悉,《反贪风暴3》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电影《反贪风暴3》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文心优品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深圳中影泰得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