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校園談唱會首站西安 分享“不變”青春力量

昨日,周筆暢“不變怎麽了”校園談唱會在西安交通大學拉開序幕。剛剛結束英國音樂進修的周筆暢,以青年領袖身份走進大學校園,與充滿年輕力量的學生們來一次打破界限的交流。在西安交大筆筆就背包旅行與學生代表展開有趣探討,用迷你live秀分享自己的音樂,熱門金曲《最美的期待》引發現場數千學生大合唱。周筆暢希望通過談唱會的有趣方式分享自己的想法給年輕學生們,傳遞正能量,尋找最真實自己,不忘初心堅守夢想。
【筆筆暖心分享旅行態度 8090逗趣開聊】

談唱會開篇,周筆暢Not Typical巡演紀錄片首度進行展播,“內容比光環重要”、“最理想的生活狀態是,可以把喜歡的東西當成事業”,當紀錄片中周筆暢的聲音響起,不少學生頻頻點頭,被筆筆的金句戳到。34分鐘的濃縮版紀錄片,歷經一整年環球貼身跟拍,近千小時素材精剪,片中梁翹柏、陳珊妮、楊冪、張碧晨等周筆暢的圈內好友集體入鏡,多維度還原最真實的周筆暢,揭露她出道13年來關於堅持和進化的成長故事。當片中楊冪說到“聽著她的歌長大的”是,台下的學生們直接笑倒。

精彩的紀錄片贏得交大學生熱烈掌聲,結束時學生們意猶未盡悄聲討論。隨後在學生們熱情的期待聲中,身穿藍色西裝的筆筆微笑著正式登場,與特邀主持人——深度訪談節目《易時間》主持人,前《南方人物周刊》高級主筆易立競,圍繞旅行話題與學生們火熱聊起來。周筆暢暖心分享了自己的旅行經驗,最節省的一次旅行經歷是和父母朋友一起去稻城,住青旅,雖然除了自己所有人都因高原反應而無法出門玩耍,但對於筆筆來說這也是一次不同尋常的經歷。當天正值母親節,筆筆也表示無論工作多忙,都會抽時間帶著爸媽出去旅行,和父母旅行都會自己全程負責訂票酒店和交通,看到父母玩的開心,心裏會很滿足。而她也同樣喜歡獨自出門旅行,經常開啟窮遊模式,甚至坐經濟艙。最遠坐破冰船去過北極,在船上只有風聲與船行進的聲音,所有的景色都是白的,筆筆說那是她覺得離自己最近的一刻,像是在另外一個空間,只有自己,這樣的感覺是日常生活中無法體會的。喜歡冒險的筆筆還鉆過火山地心,然而無論是冒險還是慢節奏感受城市,周筆暢直言在旅行中遇見的人,看過的世界,都會讓自己對於這個世界擁有更多認知,也會更加了解自己,旅行是找回自己的一個方式。對於筆筆分享的旅行態度,很多學生都表示很受啟發。

【最美的期待全場大合唱 筆筆西裝造型氣場全開】

與同學們分享旅行心得後,筆筆帶來炙手可熱,深受學生喜愛的《最美的期待》開啟了小型live演出。學生們揮舞熒光棒,興奮無比的加入大合唱,迷你live秒變“萬人演唱會”。當然,筆筆還特別獻上了《別忘了》、《關於我們》等青春勵志歌曲,希望用音樂來鼓勵即將走向社會的學生朋友們不忘出心,勇敢踏如社會之門。學生們也被筆筆的鼓舞所打動,在表演結束時依然依依不舍的高喊著周筆暢的名字。

這次校園談唱會由BeginsStudio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的共同策劃,之後將會有兩場進行在線直播,精彩內容會全部收錄在QQ音樂,酷狗音樂及酷我三大音樂平台。作為此次活動的聯合主辦方,騰訊音樂娛樂集團一直致力於探索以音樂為核心的多元化“音樂泛娛樂”內容,其中而此次對周筆暢“不變怎麽了”校園談唱會進行直播,就是“音樂泛娛樂”的體現之一,從單純的收聽音樂延伸出如直播,視頻,K歌,音樂現場以及談唱會等,為用戶帶來多方位的體驗。

伴隨西安首站的熱烈反響,第二站5月19日廣州華南理工大學,周筆暢“不變怎麽了”校園談唱會將繼續升溫,歡迎與筆筆一同共享“不變”的青春力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