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皇牌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7月13日首個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

皇牌成員金鐘國、哈哈、GARY以及池石鎮將聯同《RUNNING MAN》原班製作人馬將原汁原味《RUNNING MAN》體驗帶到香港!

韓國皇牌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以香港作為首站,於七月十三(星期六)晚上八時正,假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展開其首個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

「“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將以香港作為首站,為《RUNNING MAN》自2010年啟播後的首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揭開序幕。在完成香港站的演出後,他們將到訪其他的亞洲國家與粉絲會面。

《RUNNING MAN》於2010年啟播,憑藉其惹笑、健康及刺激的內容,迅速成為韓國家傳戶曉的綜藝節目,並於眾多的電視節目中突圍而出,平均收視高達18.1%。他們更於2011及2012年連續兩年當選為SBS觀眾選擇最佳節目獎的得主,足證《RUNNING MAN》持續高企的超人氣。

《RUNNING MAN》由七位固定成員組成,當中包括主持、諧星、歌手及演員。由於成員私下也份屬好友,令他們於主持節目時也默契十足,幽默機智的互動擦出無數火花,而且各成員性格鮮明,每人於節目內也擁有特定角色及別開生面的稱號,為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之餘,更成為節目最引人入勝的亮點!

《RUNNING MAN》的成功不僅限於韓國,其超強的人氣更席捲亞洲。《RUNNING MAN》早前曾到香港、泰國、中國、澳門及越南等地拍攝,每每吸引數以千計的忠實擁躉緊隨他們到每一個拍攝地點,令他們所到之處無不人頭湧湧。而每當各成員現身,粉絲們「Running Man! Running Man!」的呼喊聲更是震耳欲聾!

《RUNNING MAN》的成功更令一眾頂級藝人爭相成為節目的特別嘉賓,當中包括BIGBANG、少女時代、東方神起、2PM、CNBlue、韓佳人、金喜善及成龍等等,均相繼現身於節目之中,與各《RUNNING MAN》成員一起展現他們難得一見的「搞笑」才華,為觀眾呈上無盡的歡樂。

在是次巡迴演出中,四位皇牌成員金鐘國、哈哈、GARY及池石鎮將到訪香港及亞洲各地與一眾《RUNNING MAN》粉絲見面。「能力者」金鐘國是《RUNNING MAN》中的最強成員,對其他成員的要求亦非常嚴格。他經常以狠辣的方式淘汰其他成員,因此被冠以「老虎」的稱號!健碩魁梧的金鐘國其實也是一位出色的抒情歌手,更是三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本獎的得主。「花花公子」哈哈經常在節目大放笑彈,性格膽小的他成為大家嘲弄的主要對象。哈哈亦是一位出色的歌手,並曾推出兩張專輯,備受各界讚賞。「平和男」GARY是一位潛力無限的成員,往往在危急的關頭展現他的驚人潛能!他本身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音樂人,更是韓國人氣二人hip-hop组合Leessang的成員。「王鼻子大哥」池石鎮在節目中一直擔當弱者的角色,經常被其他成員輕易淘汰。看似毫無殺傷力的他,其實已擁有超過20年的主持經驗,備受所有成員尊重。

在是次香港粉絲見面會中,四位皇牌成員將聯同《RUNNING MAN》的原班製作人馬,為觀眾獻上前所未有的互動新體驗。他們更特別為是次香港站的演出準備了獨特個人舞台,誓要將他們的難得一見的才藝毫無保留地奉獻予香港粉絲。

是次「“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的主辦單位ELF ASIA及豐生娛樂的代表表示:「《RUNNING MAN》是我們所見最有趣及創新的綜藝節目。所有成員均擁有過人的主持才能,加上與頂尖創作及製作團隊無瑕的配合,成功為《RUNNING MAN》創作出一幕幕經典難忘的爆笑場面。《RUNNING MAN》紅遍亞洲,尤其於香港更是極受歡迎,我們很榮幸能夠把《RUNNING MAN》別開生面的粉絲見面會帶給香港的觀眾。屆時,觀眾不但可以欣賞到成員們非凡的個人才藝,更有機會與四位皇牌成員大玩遊戲,一較高下!屆時,我們希望所有入場觀眾均可以投入《RUNNING MAN》這次前所未有的見面會之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