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支持 馬嘉均《再見昨天手語音樂會》 重新出發 (附圖輯及影片)

IMG_1469

由良基慈善基金呈邀,馬嘉均《再見昨天手語音樂會》日前(23日) 晚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

IMG_0027

是次音樂會星光熠熠,除歌手馬嘉均本身外,表演嘉賓有: 李卓庭、RX黃浩邦、占士及即慶拉上台獻唱的譚嘉儀。馬仔邀請了很多歌手藝人好友作嘉賓,包括:陳明恩、0靚妹李綺雯、文恩澄、邱美薇、林穎彤、潘敬祖、她她、彭梓嘉、曹賢、張致恆、Karl、馮凱淇、Golden、郭承匡、Cynthia Cy、Choco 、及巨聲幫的吳業坤、樂印、王嘉儀、譚嘉儀、陳康健及李家聰等等,盡 顯馬仔人緣什好。

記者:Mango,Chris,Sweeny,Connie,Joanna
文:Chris,Mango
攝:雲信

IMG_0237

是次音樂會特別地融合了手語為表演元素,邀請了數十名手語義工一同表演。馬仔透露,選擇「再見昨天」為主題的原因是希望透過新一年放下以往不愉快的經歷:「以前面對過樂隊解散,感情問題等,想放低晒重新出發。」。另外他之前受到聾啞的歌迷影響,希望盡能力幫助他們,故此有了手語音樂會的概念。

多位歌手任嘉賓:

IMG_0149

馬仔先拉坐上客譚嘉儀上台合唱《到此為止》

IMG_0360 馬嘉均與李卓庭合唱新歌《薰亻(衣)戀》,非常Sweet


IMG_0402

RX 上台與馬仔合唱《小姐你貴姓》及獻唱自己歌曲《Beatbox Party》炒熱全場。

IMG_0432

最後占士出場與馬仔合唱最近於新城勁爆頒獎禮奪得合唱歌曲 《媽呢空》。

IMG_0448

是次音樂會長達三小時,除了演唱了馬仔本人的歌外,也演唱了很多膾灸人口的經典歌曲,如Beyond經典歌曲「海闊天空」。

IMG_0198

他在音樂會上會以話劇形式與手語義工團合作三首歌,他飾演只會空想的Band友,與女主角有感情線。馬嘉均為求給歌迷驚喜,於音樂會中演出了自己創作的第一首Rap 詞,以求給樂迷驚喜。

IMG_0459

馬仔在音樂會尾段把上衣脫下,回應歌迷要求騷肌展示健身成果,使樂迷津津樂道。

IMG_0557

 

最後馬仔與全場觀眾合唱生日歌,為即將演唱會翌日生日主辦單位 Angel慶生,完結整個演唱會。IMG_0543

對於音樂會能順利舉行,馬仔表示十分感激歌迷和藝人們,因他從未想到是次音樂會來的人數眾多,超出了預期。如今得到了大家的支持,馬仔感到十分感動。同時,馬仔也希望感謝主辨單位、唱片公司、良基、一眾傳媒朋友、手語義工團宣傳,使音樂會能令更多人知曉。

 

馬仔在音樂會中最喜愛的部份為rap,因他第一次填寫rap詞,而且和beatbox合作,頗有成功感。他也希望在日後於新歌中加入rap的元素。
IMG_0176

在籌備音樂會的過程中,馬仔認為最大的難題就是時間,因為他需要在音樂會中表演多個項目,如彈琴、跳舞和話劇等,而準備過程的時間只有半年,再加上平日的工作,馬仔感到有點兒吃力。

IMG_0445

問到來年的發展,馬仔揚言今年會準備個人第一隻唱片(ep),而當中不乏他的第一首國語歌曲。在準備過程中,他認為最有挑戰的部份為演唱個人第一隻國語歌,因為他需要重拾年輕時的感情以演繹出最好的狀態。

IMG_0575

最後,馬仔希望大家能夠於日後再次支持他的音樂會。

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