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學做蜜糖吐司

2013年5月29日,由台灣時尚名媛楊秀容經營的正宗蜜糖吐司專賣店Dazzling Cafe 首次登陸上海,在上海黃浦區徐家彙路日月光中心一樓廣場隆重開幕。開幕當天,時尚天后蕭亞軒親臨開幕式現場造勢助陣,並且與閨密台灣時尚名媛楊秀容一同跟大家分享私房的閨密話題,並親手學習制作蜜糖吐司。此前坊間充斥著大大小小的所謂蜜糖吐司店,皆是抄襲模仿Dazzling Cafe。台灣名媛最愛的下午茶,正宗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即將在上海創造一股新的頂級下午茶風尚!

名媛下午茶,引爆全台灣!

Dazzling Cafe自2010年開幕以來,在台灣引爆【名媛下午茶】熱潮旋風,7家門店皆是滿滿的排隊人潮,這也是明星藝人的最愛,如蕭亞軒、蕭敬騰、吳建豪、SHE等知名人士,都曾是Dazzling Cafe 的座上嘉賓。這在台灣是各大媒體熱播的新聞話題!轟動全台灣的獨家自制【蜜糖吐司】,讓全台灣女性朋友為之瘋狂!Dazzling Cafe由台灣時尚名媛楊秀容創辦,她首創將國際時尚潮流元素帶入下午茶裡,時尚華麗的陳設,搭配精致甜點,引領了新的【名媛下午茶】風潮,被譽為「閨蜜的天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