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文正作歌、AOA編舞 全情投入商台「圍你音樂會」


商台「天比高」主辦「圍你音樂會」三人行與粉絲全接觸
兩男一女是個「嬲」字,兩女加一男是什麼?是AOA 加 鄒文正 開心會粉絲!

金牌大風的唱作歌手鄒文正 (Terry) 與跳唱雙生兒組合 AOA ,携手演出商台「天比高」主辦的「圍你音樂會」。音樂會在一個多月前開始籌備,雖然是迷你音樂會,鄒文正 (Terry)、AOA 孖女 大Ann 與小Ann 為音樂會頻密排練,並且參與設計演出環節,務求令到場粉絲及觀眾有一個開心難忘的晚上。為突出主題,音樂會名為《AOA X鄒文正 黑雙作樂圍你音樂會》,意思是雙生兒跳唱加鄒文正唱作,而且整個音樂會現場佈置黑色加閃亮,極具型格。

鄒文正 (Terry)特別為是次音樂會創作了一首歌《Can Get You Out of My Mind》,Terry 說:「我一直有嘗試作曲,自己第一張EP及今年的新EP也有自己的作品得到唱片監製選中放於EP,作了好幾年的歌終於有機會面世。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自己填詞,並且是特別寫來與師妹AOA合唱,音樂會上首次正式唱,希望fans及觀眾喜歡啦!」

大Ann 與小Ann喜歡唱歌也對舞蹈瘋狂,為音樂會孖女自己排了一隻Hip Hop & Funky,更將現時很流行的韓風「可愛舞 gwiyomi」排練到熟透,兩小妮子表示:「為了到時跳起來更好看,我們唯有戒了最鍾愛的甜品,瘦一點會好看一點呢!」看來大家為音樂會都很努力耶。

《AOA X鄒文正 黑雙作樂圍你音樂會》正式演出獲逾百名粉絲觀眾撐場,打頭陣的Terry又唱又彈結他,粉絲不停和唱;AOA的慢歌後一輪連跳帶唱令現場氣氛升溫;之後兩女加一男合體先合唱Terry為音樂會作的歌,Terry更露一手鋼琴技藝;AOA與Terry合唱國語歌《紅茶或咖啡》輕鬆的歌舞結束音樂會演出時,五月底生日的Terry鄒文正突然獲粉絲送上驚喜送上蛋糕及大束鮮花,並且全場粉絲觀眾還一齊唱生日歌,令Terry感動不已。

音樂會後AOA、鄒文正現場與粉絲觀眾交流,有觀眾表示是第一次現場看他們演出,之前以為鄒文正與AOA只是因為漂亮外表入行,想不到他們原來還多才多藝,以後會多加留意和支持他們,鄒文正與AOA回應說會繼續努力唱好歌及進修,報答觀眾的支持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