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緣》打造精品言情劇 霍建華唐嫣再聚首


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與華傑工作室(霍建華工作室)聯合制作,黃祖權、元彬執導,桐華策劃,霍建華、唐嫣、鄔君梅、王陽、貢米、黃明、王安迪、樊昊侖、鄭龍等聯袂主演的大型古裝言情輕喜劇《金玉良緣》於5月14日在杭州召開媒體見面會。夢幻星生園影視與華傑工作室正式宣布合作,主演霍建華、唐嫣講述拍攝心得,二人時隔五年再度合作,各有感慨,默契十足。

強強聯合 霍建華首當出品人
霍建華成立華傑工作室後,對待項目十分謹慎,《金玉良緣》是工作室成立後首部參與投資制作的電視劇,「霍出品」表示對該劇的劇本、拍攝制作都很有信心。合作方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曾打造過《千山暮雪》、《如意》等多部高收視電視劇,擁有豐富的影視制作經驗。「良緣如金玉」,誠意打造精品劇作的共同理念,促成了雙方這次合作。

大牌雲集 打造精品古裝劇
《金玉良緣》幕後團隊大牌雲集,總導演是著名導演黃祖權,曾執導多部歷史劇、武俠劇;知名武術導演元彬也傾情加盟;著名言情作家桐華為劇本總策劃;美術、服裝、梳化由國內一流團隊打造。主角霍建華、唐嫣首批定妝照公布後,精美服飾獲得大眾好評。片花中也看到諸多精致華麗的場景和清新秀麗的風景,制作方表示劇中諸多重要場景均為重金打造,給大家帶來高品質視覺享受。

 

「情牽四世」 霍建華唐嫣搭配搶眼
霍建華、唐嫣曾塑造過徐長卿和紫萱這對熒屏經典情侶,情牽三世最終卻天各一方的愛情令觀眾刻骨銘心。眾多網友多次呼吁兩人再度合作,此次霍建華、唐嫣終於再聚首,共續「金玉良緣」。霍建華飾演的金元寶是儀表不凡的京城貴公子;唐嫣飾玉麒麟,搖身一變成為活潑開朗鬼馬精靈的江湖少女。金元寶、玉麒麟從互相抗拒到互生情愫,從奉旨成婚到死生契闊,期間經歷跌宕起伏,作為古裝輕喜劇,歡笑同時真摯感人!
除了霍建華、唐嫣的金牌熒屏情侶組合外,劇組還邀請到國際著名演員鄔君梅飾演金元寶高貴端莊的母親金夫人,王陽、貢米、黃明等演員在劇中亦有精彩表現,突破以往角色形像,更有陸毅、賈青等知名演員友情出演,看點十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