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傑師傅欣賞白健恩正能量 小白6月9日正式拜師(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非常幸運認識徐家傑師傅,是在徐師傅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演員 的前一晚在公開活動認識師傅的!

師傅心胸廣闊且為人仗義,認識小白後十分欣賞這位年青人。徐師傅俠義心腸知道小白之前被屈事件令到如此有才華的年青人矇上污 點,對此師父希望能幫一把這位年青人,不要因為被屈而悶悶不樂,要積極面對人生,亦非常欣賞小白並沒有躲藏反而多出席活動讓更多人能親身接觸小白認識他為人,非常勇敢!

徐師傅貴為香港拳撃總會主席及著名泰拳中文教授,fit 爆秘訣 泰拳 16 歲打到 66 歲, 師傅認為小白練舞蹈所以身體非常柔軟而且能歌善舞亦活躍於慈善項目,知道小白很想學習武術及泰拳,所以決定收他為徒,師傅表示年青人有體育精神保持正能量是最值得支持的。緣份遇上有志學武的年青人一定要提攜。現今社會太 多負能量所以師傅決定於 6 月 9 日在十大宗師的活動上會向外公佈收小白為徒正式拜師。

日前師傅應廣東電視台之邀請拍攝武術節目亦率先帶小白見其高徒, 一眾師兄們非常愛護小白很有耐心地教授泰拳的基本步法給小白,第一次正式打泰拳的小白一定要練好基本功, 師兄們大讚小白身體柔軟節奏感 強, 在短短三小時的體能訓練及基本功訓練,小白都能好好掌握小白非常感激徐師傅的愛護,小白承諾一定會俾心機跟師傅學習。小白十分期待6 月 9 日的拜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