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再踏香港舞台與欣宜合唱情歌 六月份推出第三張專輯

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紅遍全球的胡夏,再度被邀來港為新城電台「新城華語好聲音大熱唱」音樂會演出,胡夏一上台就即與鄭欣宜 (Joyce) 首度同台對唱了台灣小胖 – 林育群大熱情歌《人海中偶見你》,這演出亦獲得全場觀眾熱烈拍掌,然後Joyce將舞台交給胡夏繼續演出,他亦直言學了兩句廣東話跟現場觀眾說:「大家食咗飯未呀? 」,「山頂嘅朋友你哋好嗎?」,隨即令在場觀眾予拍打Pon Pon棒及掌聲作鼓勵,接著,胡夏一連獻唱了兩首收錄於去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燃點』內的主打歌《燃點》及《傷心童話》,其間,他亦繼續用他僅學的兩句廣東話與觀眾互動溝通,跟著胡夏唱出一首Medley (串燒歌曲),當中包括耳熟能詳羅大佑的《鄉愁四韻》、齊秦的兩首力作《外面的世界》及《往事隨風》、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王菲的《當時的月亮》、張學友的《她來聽我演唱會》、那英的《征服》、彭羚的《囚鳥》以及張信哲的《我是真的愛你》,此Medley不但令觀眾聽得投入、更盡顯出胡夏如當晚演唱會的主題一樣,確然是一位難得的華語好聲音,最後為樂迷帶來的作品當然是他的代表作《那些年》,隨即掀起高潮,台下觀眾一起作全場大合唱,氣氛相當感動!

胡夏表演完畢後走回休息室亦說:「在台上演出時依然帶點緊張心情,令熟練的兩句廣東話都不能流暢地說出來,但多謝現場觀眾的打氣及支持,今晚的演出相當高興。」繼續說:「今次亦很開心與Joyce首度合作,其實我與Joyce 不太熟悉的,只是有一次Joyce忘記了帶走她的手機,而我將手機拾回給她,因此相方有過踫面短談的機會」,而Joyce亦笑說:「就好像今晚我跟胡夏合唱歌曲的名字一樣《人海中遇見你》,就因為 “人海中遇見你” ,我才可以尋回我的手機。」

胡夏現在忙於他的第三張全新專輯的後期製作部份,相信會大約於六月份推出,同時他除了希望樂迷會喜歡他的新歌外,出碟後更可以盡快再次來到香港為樂迷獻唱新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