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與過百歌迷慶生 預告十一月舉行個唱 (附圖輯)

許廷鏗(Alfred)早前出席歌迷聚會,與過百歌迷提早慶祝生日。除了本地的歌迷外,內地、新加波等地的歌迷也遠道而來為Alfred賀壽。Alfred所屬的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亦到場支持,還開金口獻唱生日歌,與歌迷打成一片。Alfred感謝大家的心思。

 

圖: C.Y.
文: C.P.

獲電子琴作賀禮 冀自彈自唱回饋歌迷
Alfred獲歌迷送贈電子琴作賀禮,他表演雀躍,更即席演奏一段樂章。Alfred少時曾學習鋼琴,但中途暫停,他大感可惜,希望可以重新學習,於年底的音樂會自彈自唱。談到生日願望,因近日發生了太多的悲劇,Alfred希望可以開心開心,亦寄語大家要堅持,努力度過難關。

歌迷獻唱賀壽 ,Alfred大為感動

除了電子琴外,歌迷會也特意為Alfred送上神秘表演。歌迷以歌曲「Be My Love」、「小島」向Alfred表達愛意,喻意與Alfred天天風雨同路,一起繼續走過每一天。Alfred大為感動,感謝大家的心思。

《青春頌》大獲好評,已籌備第四張專輯,預告十一月舉行個唱
高踞多個音樂流行榜冠軍位置的歌曲《青春頌》得到很好反應和回響,歌曲更於商台903專業推介流行榜上,連續兩星期摘冠。上一首兩週冠的作品已是7年前的作品。Alfred大表興奮:「這很大的鼓勵,預料之外的事。感謝所有支持自己的人。」老闆表示已與Alfred一起為第四張專輯選曲,也快進入錄歌階段。專輯將會收錄更多Alfred創作的作品。

開心大派對,大唱好歌,鼓勵歌迷為理想打拼
Alfred為大家帶來多首好歌,包括「青春頌」、「愛到透明」、「Be My Love」,又與歌迷合唱「最喜歡不是我」、「面具」,最後還與老闆合唱「蝸居」。

除了演唱外,Alfred與歌迷於派對上大玩遊戲、拍照、舉行大抽獎。歌迷會為鼓勵在學會員努力學習,舉辦「好學生獎勵計劃」,表揚品行優良、於學業及課外活動表演出色的會員。Alfred親自頒獎給得獎會員,鼓勵在學歌迷努力做好本份,堅持努力向上,為理想打拼。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