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翔有意邀請鍾楚紅及周潤發開拍「春嬌與志明」第三集

 

彭浩翔執導的電影「春嬌與志明」,令楊千嬅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奪得「最佳女主角」,有見及此,彭浩翔正計劃添食開拍第三集,希望將春嬌和志明的故事延續下去,他希望能邀請鍾楚紅及周潤發合作,並飾演張志明的父母。彭浩翔表示,一部電影不單止要選角適合,劇本才是電影的靈魂,所以一定要有好劇本才能打動紅姑及發哥出山,現在他開始要閉關度劇本,希望劇本及誠意能令他們心動。

 

 

此外,王菀之表示,她曾與彭浩翔導演見過面,不過當時她的聲帶出現毛病,令她嚴重失聲,連唱歌也有問題,她跟本控制不到聲線,在這段時期她的心情極度低落。她與彭浩翔導演了解劇本,知道春嬌這個角色是抽煙之人,而且是要十分熟練的,但當時她的聲帶太敏感,在醫生勸喻下要好好保養聲線,所以她並不是不想接拍,雖然她未能一嚐拍電影滋味,不過她也不感可惜,因為現在千嬅的春嬌與余文樂的志明,這個配襯十分理想及合拍,觀眾極之受落,她反而很開心千嬅能因「春嬌與志明」得最佳女主角獎,她希望能機會與彭浩翔導演合作,最好能與千嬅、樂仔磋砌演技。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