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2013 WORLD TOUR 香港演唱會 吸引超過二萬三千名觀眾入場

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

所有門票即日火速售罄!

 

吸引超過二萬三千名觀眾入場

成為香港史上最受歡迎的個人韓流演唱會!

 

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

將於五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星期五及星期六)

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盛大舉行!

 

韓流天王G-Dragon一直深受各地粉絲、樂迷及時尚達人的喜愛。其首個香港個人演唱會「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於今天公開發售,全數超過二萬三千張門票即日火速銷售一空,成為香港史上最受歡迎的個人韓流演唱會!

 

「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之演唱會門票於今天開始公開發售。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將於五月十七及十八日(星期五及星期六)舉行,所有門票即日火速售罄,吸引超過二萬三千名觀眾進場!

 

香港站演唱會的主辦單位ELF ASIA、JUNA INTERNATIONAL及LIVE NATION的代表表示:「是次G-Dragon首個香港演唱會反應空前熱烈,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的一份子,將G-Dragon世界級的舞台演出帶到香港。我們衷心感謝所有粉絲對G-Dragon的支持, G-Dragon於香港演唱會上必定會施展渾身解數,為香港樂迷呈獻最精彩絕倫的演出!」

 

G-Dragon已於今年三月於首爾為其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揭開序幕。正密鑼緊鼓走訪不同城市的G-Dragon目前正於日本展開其共八場的巨蛋演出,與破紀錄的超過三十六萬名觀眾一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暫別日本後,G-Dragon將到訪北京、台灣、香港、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地繼續開唱。

 

G-Dragon自2009年個人出道至今打破多個本地及國際紀錄。他推出的兩張個人專輯《Heartbreaker》及《One of a Kind》,不僅橫掃多個韓國音樂排行榜,更令他成為韓國最暢銷個人專輯的紀錄保持者。除了於音樂上的成就,G-Dragon獨特的時尚觸覺備受國際關注,其於Twitter及Instagram的官方帳戶於開戶不足一年間即累積超過一百五十萬及七十四萬粉絲的關注,當中包括Lady Gaga的御用形象設計師Nicola Formichetti、國際一級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及著名設計師Jeremy Scott等。

 

Citibank為「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的獨家優先預訂銀行。

 

朗豪坊為是次活動的活動贊助。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香港洲際酒店、KOYO JEANS、LIDS、she.com及祟光百貨為是次活動的聯合贊助。亞洲國際博覽館全力支持是次活動。叱咤903、及Channel [V] 為大會媒體夥伴。

 

ELF ASIA及JUNA INTERNATIONAL 為「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的策劃及主辦機構,LIVE NATION為協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