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擔任歌唱比賽評判 並透露第4張專輯的嶄新形象(附圖輯)

 

許廷鏗(Alfred)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歌唱比賽而入行,令眾人認識他的聲音,現於樂壇發展得相當順利。日前他應邀出席歌唱比賽評判及表演嘉賓,體驗一下跟參賽者分享評語的滋味。

 

記者: C.Y

 

 

Alfred 現場演繹了《青春頌》及《面具》,為各參賽者打打氣。他希望大家可以Step Out ,不要放棄夢想,向自己的目標出發。現場氣氛非常熱烈,他與粉絲們一起大合唱。提及新歌《青春頌》成為多個本地電台、加拿大中文電台音樂榜的冠軍作品,Alfred大表興奮,並感激各界傳媒的支持和關注,他承諾繼續以好歌回饋樂迷及支持者。

 

 

近日忙於籌備第四張專輯的Alfred表示剛剛收到一首pop rock的歌曲,不過暫時未能透露歌名。為配合新歌,Alfred更會以Rock爆新形象示人,他盼望與樂迷同樣期待新歌的誕生。

 

 

Alfred除了現場演唱外,也為歌唱比賽擔任評判。他認真細聽每位參賽者的演繹,給予專業意見,還分享歌唱比賽的心得。問到其評審準則,他笑言:「若選唱我的歌曲會有奬勵分,因為我的歌很難唱。其實最重要是有信心,還有選擇合適自己的歌來唱。」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