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新歌「薄情歌」拍攝MV 硬撐樂壇不死精神 (附圖輯)

C AllStar 4子的第五張廣東專輯「CANTOPOPSIBILITY」已於日前推出,今次的新碟主題是研製廣東歌的可能性,所以碟內歌曲大部份加入多種曲風元素,其中「薄情歌」由黃偉文填詞,對於最近有人狠批香港樂壇已死,像患末期癌症一樣,但C AllStar卻撐硬樂壇,並要唱好廣東歌繼續發揚光大。

C AllStar4子早前為新歌「薄情歌」拍攝MV,導演為了配合歌詞內容,特別搜羅一些碎石磚頭,堆砌成一個小山丘,並且又加上多個十字架,C AllStar就站在荒廢的山丘尖端上高唱「薄情歌」,隱寓著樂壇不死精神,大家會繼續高歌支持樂壇。

C AllStar覺得這個佈景是導演細榮精心泡製出來,他要四圍搜羅石頭,營造出一個好似踏入墳墓一樣,令人有些薄情冷漠感覺,是讓人有唏噓的感受,這首歌是由黃偉文填詞,相信這歌是他有感而發,現今樂壇的廣東歌是否真的不再受歡迎?近期很多人討論這個問題,更有人指香港樂壇已死!一向充滿正能量的C AllStar自言撐硬廣東歌及香港樂壇,他們一直在做好本份,努力推動廣東歌,所以他們會繼續唱好廣東歌,而且很多事是見仁見智,不能一概而論。C AllStar又認為廣東歌的填詞一直有影響著歌迷的心,他們小時候很喜歡聽歌,到現在自己站在台上唱歌,他們覺得每首歌的歌詞很能表達每一份感情及心聲,所以他們不認同樂壇已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