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蔡卓妍、洪卓立、羅力威等英皇眾星參與陸運會活動(附圖輯)

 

「英皇慈善顯動力陸運會2013」於4月13日(昨天),假灣仔運動場舉行。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伉儷率領一眾員工及藝人參與此盛事,並親身上場參加比賽。當天響應的藝人眾多,包括容袓兒、蔡卓妍、洪卓立、羅力威、馮允謙、吳浩康、洪杰、詩雅、湯怡、許靖韻、冼色麗及范振鋒等人。他們齊齊換上運動服裝,樂在其中。

 

記者:Phyllis

 

 

 

活動先由澳門遠道而來的英皇娛樂酒店啦啦隊揭幕,繼而主席楊受成博士致辭後,各藝人健兒便準備就緒,參加「藝人童樂100競技比賽」,場面熱鬧。

 

 

當天的主要項目包括跑步、接力、跳高、跳遠及推鉛球等,另外更設有「小朋友競技」和「親子100米接力」,讓他們一展所長,共享天倫之樂。陸運會另一重點賽事為「管理層100米競步」,主席楊博士與多名高級管理人員親身上場比賽,與眾同樂。

 

 

此外,是次的陸運會亦不忘行善,為「成長希望基金會」捐款,協助社會上有需要的兒童愉快成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