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勇奪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黃耀明獻唱哥哥、梅姐電影作品主題曲(附慶功宴圖輯)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於2013年4月13日(昨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楊千嬅憑電影《春嬌與志明》勇奪「最佳女主角」,聽見獲得奬項的千嬅已非常激動,從頒獎嘉賓張學友手上取得奬項後,心情非常興奮。她感謝導演們、寰亞宣傳部及曾與她作過對手戲的演員。出身於歌手的她謙虛地表示,自己對演戲卻是「年少無知」,並承諾會繼續努力去演好每一部戲。

 

 

早前黃耀明(明哥)曾為悼念一代巨星張國榮出席《繼續寵愛.十年.音樂會》獻唱,而張國榮及梅艷芳對電影圈的頁獻同樣是不少。昨晚明哥亦有出席是次盛會,再度向張國榮及梅艷芳致敬,並獻唱一連串經典電影主題曲作品,包括1984年哥哥與梅姐合演的《緣份》、1988年的《胭脂扣》及哥哥於1987年主演的《英雄本色2》主題曲《奔向未來日子》等歌。

 

 

在慶功宴上,千嬅獲多名好友到來祝賀,包括《春嬌與志明》的男主角余文樂,千嬅與丈夫丁子高更甜蜜合照。以下是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