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投入微電影世界 宣揚港式奶茶文化

早前農夫大爆今年工作將以「單飛」為主,又宣佈「以後不再出唱片」,引起陸永C君拆夥傳言!近日,農夫以「黑白淡奶CTO品味總監」身份製作網絡微電影,以搞鬼創意宣揚港式奶茶文化!

首次擔正 農夫跳「哈林搖」曬舞蹈才華
農夫首次擔正做電影主角,雖然只是「微」電影,農夫卻從中發掘了他們鮮為人知的才華。C君自信地說:「片中我們忘我大跳熱爆全球的Harlem Shake,全靠香滑濃郁的奶茶喚醒了我們沉睡的舞蹈細胞!我們會考慮轉為跳舞組合!」陸永則透露:「黑白淡奶這套微電影以突破傳統的方式宣揚港式奶茶文化,一向rap開的我們亦破天荒以港男方式,演繹女高音Whitney Houston的情歌,更罕有地有感情戲的發揮!」

微電影啟發「不再出碟」 農夫轉投拍攝工作
農夫稱是次為黑白淡奶拍攝微電影的機會非常難得。陸永說:「網上分享音樂已成主流,所以我們以後有歌只會放上網,不會出唱片。同樣地,以微電影透過互聯網散播意念是現今最盛行的方式。黑白淡奶邀請我們在微電影擔正,令我們可以見證自己的製成品放上網有多少人like和share,令我們極之興奮!」
農夫日後將參與更多音樂以外的工作,在這套微電影中也參與了構思的部份,C君說:「我們希望黑白淡奶微電影以結合傳統和流行文化的方式,去表現港式奶茶的地位歷久不衰。因此除了Harlem Shake之外,我們還加插了時下潮人間的互動元素:如果我們的微電影獲得足夠的『Like』,農夫就會表演超乎人類極限的創舉!大家想看我們有甚麼下場就記緊去讚好!」此外,陸永亦大爆自己正拍攝一部電影,製作黑白淡奶微電影的經驗大大增強了他在拍攝工作的信心。

農夫x黑白淡奶微電影播放詳情
一連五集的農夫x黑白淡奶微電影將由4月15日起上載到黑白淡奶Facebook(facebook.com/BlackandWhite.HK)。想欣賞農夫以上的激情場面,敬請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