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與麥貝夷唱歌有初戀感覺(附圖輯)

 

近來經常以情侶檔示人的樂壇新人鍾一憲( Jason )和麥貝夷( Karene ),連同吳日言( Yan )和 HotCha 成員張紋嘉( Crystal ),於2011年7月9日下午,出席新城知訊台直播節目《星級玩樂旗艦店》。主持人路芙及梁棨寧先與嘉賓們閒話家常,再考考他們對郊遊活動以至郊野公園的認識。Crystal 表示自己熱愛郊遊活動,知道出行時要穿上淺色長袖衫,並配備蚊怕水。看來防蚊意識十足。Karene 則說要記得戴帽和帶水,慎防中暑。她還特別提醒女士們要做足防曬措施。此時 Jason馬上接口:「例如搽太陽油(塗防曬霜)。」二人默契十足,惹來現場圍觀粉絲們的陣陣笑聲。

 

阿 Yan 唱出她的首本名曲《快樂時代》後,向大家透露她今年書展不會推出旅遊書和美食書了,反而會推出一本有關寵物美容與服飾的新書。Crystal 則透露她會推出她的處女作《愛瘋說》迎戰。這本花了2個月時間嘔心瀝血而成的大作,是一部有6個單元的奇幻小說。故事引人入勝之餘,結局更加出人意表。

至於 Jason 和 Karene ,雖然他們沒有寫書,將於今個暑假推出合唱歌《勾手指尾》。這曲由謝國維作曲,曾紀諾(編按:本報道負責記者)填詞,及伍樂城負責監製。 Karene 介紹歌曲描寫一對情侶,雖然偶有磨擦,但由於深愛對方,所以會努力經營,會珍惜和維繫彼此關係。此時路芙突然問 Jason,與 Karene 合唱此曲時有甚麼感覺。 Jason 竟然衝口而出:「其實有初戀的感覺。」在旁的 Karene 笑到合不攏嘴,還把頭靠在 Jason 肩膀上。其後他們合唱這首歌時,粉絲們也跟著大合唱,把現場甜蜜氣氛推向高峰。

 

Jason 之後繼續發揮其攪笑本色,表示曾經嘗試在家裡「露營」,主持梁棨寧不禁問道:「難道你家大得有個後花園?」原來他是指在大廳架起「波波池」帳幕,然後躲在其中。 Karene 笑說從來都未試過在郊野公園露營,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試。 Crystal 則提醒大家,挑選露營地點時,最要緊的是選擇沒有蛇蟲鼠蟻出沒的地方,阿 Yan 也同意人身安全最重要。 Jason 想起政府好像有規定哪些地方適合露營,哪些不合適。路芙補充說大家記得要去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指定露營地點,方可紥營。

 

Crystal 在遊戲時間與 Yan 一組,和歌迷合作把乒乓球運到目的地。之後 Jason 和 Karene 組合大發神威,以無敵姿態勝出。主持笑謂情侶檔就是情侶檔,一切已經架輕就熟。最後, Crystal 獨唱一曲《井底娃娃》為當天節目作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