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2013》上海試映 滕華濤助力青春 (附圖輯)

由e美影業,北京傳幕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影藝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愛時光(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娛傳媒、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怒放2013》將於11月22日登陸全國院線。臨近影片上映之際, 為更全面的向觀眾傳達影片專屬的青春氣質,片方於今日在上海進行了影片試映會,監制滕華濤更親臨現場與觀眾和媒體分享了該片的創作歷程,為這部“2013青春收官”之作加油助力。

電影故事跨越20年,用夢想將懷念青春與關照現實結合,講述的是青春與中年兩代人生活的對比。在那個“吉他一處,姑娘全撲”的時代,以搖滾樂隊為主軸的故事也讓現場觀眾浮想聯翩。對此,監制滕華濤不置可否:“每個人心中對影片都有自己的預設和投入,很難說是在影射誰,想了解這裡面的故事一定得親自進影院看了才能知道。”

2013年是青春片集體爆發的一年,此前《怒放2013》一直被指是在趕這股青春片風潮,監制滕華濤則表示,“這個故事從最開始到籌劃到正是開始運作,前後花了近4年的時間,比《致青春》《中國合伙人》他們都要早,所以沒有跟風一說。”對於影片大膽啟用新人擔當主要角色,滕華濤也透露自己選角的標准,“從來沒有刻意要跟什麼大牌合作,主要是看角色,只找貼近角色的演員。”

除了富有張力的劇情和一眾新人演員清新自然的演技,片中恰到好處的配樂也是一大亮點。20年前流行的搖滾樂、流行樂貫穿全片,校園歌手大賽的節目是Beyond、小虎隊、郭富城等模仿秀輪番上陣。崔健為影片提供了自己當年演唱會的珍貴畫面,Beyond葉世榮還友情客串了家駒逝世20周年的懷念演唱會。

電影《怒放2013》即將於11月22日“對對節”與大家見面,屆時,潘粵明、劉孜、呂聿來、張曉晨、溫心、杜海濤、王嘯坤、王思思、王東方、韓秋池等明星將與觀眾共同見證這場青春的成長歷程。隨著影片人物的人生選擇以及情感結局的一一的揭曉,希望大家可以在影院找到這場青春旅程中屬於你、我、他共同的“青春縮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