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頭炮《雙雙》勇奪11個冠軍 第二主打《月球下的人》3月14日強勢登陸

李幸倪(Gin Lee)加盟環球唱片短短兩個月時間,頭炮《雙雙》佔據了各大流行榜的冠軍位置,其中《雙雙》MV點擊率已突破一百萬,深受樂迷喜歡。

Gin2

《雙雙》是Gin加盟環球後的首支廣東主打,由合作無間的Eric Kwok包辦作曲和監製、林若寧填詞,更是Gin的自身愛情故事。《雙雙》派台自今兩個月,囊括了共11個榜首位置,包括iTunes 單曲日榜冠軍,MusicOne 單曲日榜冠軍,KKBox 新歌榜冠軍,Red Mr.紅人榜冠軍,RTHK 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冠軍,903專業推介十大冠軍,新城勁爆本地榜2星期冠軍,加拿大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2星期冠軍,Billboard Radio China粵語榜4星期冠軍,DBC華語歌曲流行指數冠軍,音樂先鋒榜冠軍,實在可喜可賀!

Gin1

Gin興奮地表示:「當初我和唱片公司都很相信《雙雙》這首歌,我自己好鍾意它的旋律和歌詞,加上這首歌是我的故事,唱的時候很有共鳴,令我將這段美好的回憶好好紀錄下來。自己都意想不到《雙雙》有這麼好的成績,多謝支持我的公司和歌迷朋友,令我打了一支強心針,繼續唱好歌!」

第二首派台作品《月球下的人》將於3月14日在各大平台面世,《月球下的人》會是延續《雙雙》的故事,將孤獨的一面透過音樂帶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