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用積極工作 回應負面新聞

白健恩(小白)被屈事件已經兩星期,還有很多不認識他的人,相信報導。令到小白還未完全回復狀態,不過他選擇積極面對努力工作,用來証明他的工作表現及價值觀!

日前小白非常慶幸獲一間時裝及皮革手袋品牌垂青,本來只展示女裝手袋及時裝,由於客戶欣賞小白之前在舞台劇及電視劇內的演出,所以特別趕工,設計男士手袋系列,並讓小白擔任壓軸嘉賓,展示其中一款。

演出嘉賓還有: 唐寧、菁瑋、陳鈺芸(JuJu)、Kelly Jackie,可嵐更任活動主持,完Show後,大讚小白留鬚很有型。可嵐、菁瑋、何紫綸(Ann)均表示對小白十分信任,只是希望小白不要怕羞和不要容易相信別人、鼓勵他要多說話及學習和人溝通的技巧,便不會有如此多的誤會。

何紫綸(Ann)對小白行 Show 更充滿信心,希望在未來的時裝表演或天橋上,可與小白一同演出,令小白非常欣慰。小白非常期望在未來的日子可以行天橋,繼續努力工作,不過拍電影是他最大心願!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