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王巧獻唱台灣歌手A-LIN歌友會獲盛讚

近日,7歲人氣童星「甜美小教主」王巧受邀出演了台灣女歌手A-LIN海南歌友會。王巧可人的形象與甜美的歌聲在海南再次掀起蘿莉風。

歌友會上,台灣女歌手A-LIN率先登台給歌迷們獻唱了自己多首好聽的單曲。而作為當晚最小特邀表演嘉賓的「甜美小教主」王巧在登台後更是得到了全場一片掌聲與歡呼聲。

王巧在歌友會上甜美獻唱了一曲A-LIN的代表作《大大的擁抱》,甜美的歌聲讓這首《大大的擁抱》充滿了無限童真。

聽完王巧的演唱後,A-LIN本人也即刻上台與王巧見面。面對眼前如此可愛漂亮的小蘿莉翻唱自己的代表作,A-LIN更是忍不住對王巧一陣猛誇。A-LIN說到:「很佩服王巧小朋友這麼小小年紀就這麼有才華,因為我自己7歲時候也還沒有她這麼優秀呢。」最後,A-LIN在舞台上還不忘鼓勵年僅7歲的小童星王巧一定要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在音樂道路上一直勇敢的走下去。聽到歌壇前輩A-LIN姐姐的稱讚和鼓勵,王巧也倍感高興,並覺受益匪淺。

在參加完A-LIN歌友會後,爽樂坊童星王巧還將受邀出演胡夏歌友會與魏晨演唱會等多場演藝活動。全國各地繁忙的通告表演也讓這位當紅人氣小童星王巧儼然成為了一名小小的「空中飛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