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遭瘋狂女歌迷強吻 拉票會人氣爆棚女歌迷被「人肉」


昨日,音樂鬼才許嵩攜第四張創作大碟《夢游計》現身東方風雲榜拉票會,引來數千粉絲到場支持,人氣爆棚,拉票會進行過程中,女歌迷借送禮物之機強吻許嵩,即刻引得現場驚叫連連,主辦方不得不緊急出動安保維持秩序,而工作人員也立刻請歌迷保持理智,注意安全。

許嵩橫掃各大排行榜 音樂首肯再掀「嵩式」熱潮

2012年許嵩憑借全創作大碟《夢游計》中的歌曲橫掃各大排行榜的冠軍,音樂才華備受樂壇專業人士肯定,成為中國樂壇備受矚目的音樂人,掀起「嵩式」熱潮。本次許嵩受邀出席拉票會人氣爆棚,到場粉絲不停尖叫偶像名字。許嵩也表示:「歌迷能喜歡我的創作是最大的鼓勵,同時也感謝東方風雲榜的支持和肯定。希望今年能寫出更好的作品,讓大家能一同在音樂中享受下去」。

 

女歌迷借機強吻許嵩 現場引騷動女粉絲被「人肉」

當日拉票會現場早早聚集了數千歌迷,當主持人介紹許嵩出場後,大批歌迷齊聲尖叫偶像名字,場面十分壯觀。有不少歌迷當天帶了自己精心准備的禮物,在主持人請歌迷上台獻禮的環節,一女歌迷突然強行獻吻偶像,未來得及反應的許嵩驚得目瞪口呆,主持人更是張大嘴巴三秒講不出話。

瘋狂粉絲此舉動瞬間引發現場騷動,主辦方不得不緊急調動安保維持秩序。海蝶音樂工作人員也立刻勸粉絲保持理智注意安全。主持人連忙呼吁:「這位粉絲下台後,請一定保護好自己」。活動結束後,網上的歌迷立刻開始人肉搜索「獻吻女」,許嵩的貼吧和論壇對該事件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剛聽老媽念完第一次模考成績,就聽說許嵩被強吻,簡直不敢相信。」一貼就有數萬轉發和評論。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