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廣州簽唱會 帶病與廣州歌迷瘋狂三小時 (附圖輯)


英皇新人羅力威(Adason)於2013年3月23號帶同新專輯《LLV 2》來到廣州富邦中心,進行內地首場簽唱會。

早前幾次都是來參加頒獎典禮的羅力威表示,第一次來到廣州宣傳新專輯,第一次見到廣州的媒體還是會比較陌生和緊張的,同時都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出現在內地更多地方,讓更多人知道他的音樂。繼首張專輯《全職宅男》后,新專輯《LLV2》中的主打歌《雙子情歌》是反映羅力威真實雙子座性格的代表作。但羅力威稱,這張專輯雖然也是寫自己,但比起第一張專輯的同名主打《全職宅男》,這張專輯顯得更為豐富,寫實之餘,更有其他展現自己開心一面的歌曲。

記者: Purple

例如重新編曲的《三人行》,羅力威說,這首歌並沒有來自什麽特定場面的靈感,其實就是自己童年時的一份「功課」,一份同學仔同老師都認同的功課,所以Adason就想試試真正把自己讀書時的成果擺在新專輯里是怎麼樣的,果然出來的效果很不錯,曲風別有一番清新寧靜的韻味,也不失原曲的靈魂。另外一首推薦之作,以輕快旋律為主的《你你你》,講述了讀書時期一男孩暗戀一女孩的羞澀心情,羅力威首次創作以此類型未主題的音樂,自己也很滿意。

之前在「勁歌王」上奪得新人王和唱作歌手獎的他坦言,他對自己今年的成績很滿意,因為畢竟每年新人輩出,自己能夠在芸芸新人中得到大家的肯定,拿到新人獎確實很難得。Adason更笑言,每次離開香港參加內地其他頒獎禮的時候,自己都會致一個外出散心或者外出郊遊的心情去對待,能拿到獎更加是對自己額外的獎勵。

記者問道,很多藝人都認為出道第二年的新人,路比第一年更難走。羅力威就坦言,一路走來的確不容易,無論第一年或是第二年,對於新人來講,路都不好走,都會有心酸史。想繼續走下去,每一年都必須出奇制勝,給觀眾一些新的東西。同時,羅力威稱,自己第三隻專輯希望能夠創作更多膾炙人口,能夠陪伴大家成長的歌曲,而不只是單單知道主打歌而已。

簽唱會現場,Adason唱了主打歌《雙子情歌》,更現場講解CD封套的構思,CD封套是左右兩邊拆開的,正正呼應了「雙子」這個意念,羅力威稱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封套的設計。演唱完畢后,當日帶病上陣的羅力威,應粉絲要求,自拍,簽名,台上互動遊戲大送簽名海報,統統樂意奉上,非常親民。粉絲見Adason帶病上陣,唱歌時也不忘附和,一齊大合唱,場面非常窩心。

香港歌迷遠道而來,Adason表示:「本月底31號在香港灣仔伊館舉行的「雙子情繫大提琴」管弦樂音樂會一定做好音樂會答謝大家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