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WHAT TIME IS IT」巡回演唱會 廣州站門票正式公開發售

近日,韓國超人氣偶像2PM的「What time is it」 巡回演唱會廣州站主辦方向媒體正式公布,「2012/2013 2PM 「what time is it」 Global Tour」廣州站確定於2013年3月30日在廣州體育館隆重上演。

2PM是由韓國著名音樂人樸振英繼培養出GOD、Rain、Wondergirls等著名歌手後力推的又一男子組合,其於2008年8月25日正式出道,一出道就獲得各界好評,並先後獲得亞洲音樂盛典最佳舞曲表演獎、亞洲音樂盛典最佳男子組合獎、MAMA頒獎禮最佳歌手大賞和最佳男子組合賞、首爾歌謠大賞本賞、人氣賞等成績,至今累計發行專輯24張,並出任韓國觀光代言、可口可樂、三星等著名品牌的代言人。

2PM憑借俊美的外形以及《Again&Again》、《I’ll be back》、《hands up》等代表作中充滿爆發力的舞蹈動作形成他們獨特「野獸偶像風格」,自出道就受到了廣泛關注,短短幾年迅速躋身韓國歌壇一線團體,同時活躍在日本、中國、東南亞等地區,成為韓國以至全亞洲超人氣組合的代表。

2PM廣州演唱會門票通過組委會票務中心、大麥網等渠道公開發售,門票一開售,1280元及480元門票即告售罄,現時只剩余少量一等票980元/二等票780元,詳情可撥打演唱會購票熱線400-106-3388或到廣州白雲區萬達希爾頓酒店票務中心進行咨詢。

據悉,自巡演開始,2PM在韓國首爾、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東京、泰國曼谷、菲律賓馬尼拉等地場場爆滿,更創出門票發售僅三小時售罄的記錄,足以證明其火爆人氣,而本次廣州站更是2PM在2013年首次進入中國大陸地區與歌迷們近距離親密接觸,值得一提本次演出也將會成為2PM 2012/2013巡演在中國地區的收官之作,不容錯失。

同時為了答謝歌迷,凡是購買1280元及980元門票的歌迷,均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3月29日數量有限的「2PM廣州拍手會」珍貴入場名額,屆時可以與2PM的6名成員面對面零距離親密接觸,對於中國的「HOTESTS」來說實在是機會難逢。拍手會門票將在3月26日進行抽獎,想近距離與偶像接觸就要抓緊時間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