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x《古魯家族》奇幻大冒險 谷德昭、吳雨霏、羅仲謙、朱咪咪、林子善攜手率先闖入「古魯紀」

今個復活節夢工場首度與二十世紀霍士電影合作發行,推出2013年首部3D動畫大喜劇 -《古魯家族》!《史力加》《荒失失奇兵》製作班霸全新爆笑出動、「夢工場」首部以家庭為題材的動畫電影 ─ 《古魯家族》(THE CROODS),與觀眾帶來一次難忘的冒險旅程!反轉侏羅紀歷險 – 生番大進化! 《古魯家族》一家六口衝出深山洞穴,聯同多位鬼馬「聲」級嘉賓一齊來到五光十色的大世界 – 銅鑼灣皇室堡,展開驚喜又刺激的『古魯家族奇幻大冒險』!

繼早前皇室堡x《古魯家族》爆笑出動揭幕禮後,皇室堡誠邀「聲」演無敵笑星Family的谷德昭、吳雨霏、羅仲謙、朱咪咪及林子善,再次聚首一堂齊集皇室堡,為「皇室堡 x 《古魯家族》首映禮」進行各種古靈精怪的「古魯紀」習俗來預祝電影大賣,各人以木槌將畫上巨型笑臉的「古魯哈哈笑復活蛋」合力打破,配以劇中「爆谷煙花」的經典場面助慶,引得全場嘩然;又以獨特的「古魯紀祝酒儀式」,以椰青代酒,寓意《古魯家族》「爆」笑上映、票房報捷!


一眾搗蛋的嘉賓們再次碰頭,爆出前所未有的笑料!由谷導演率先以鬼馬方式與現場朋友進行「古魯大問答」,大派《古魯家族》精美紀念品。同時,為歡迎首次出席的朱咪咪可以親身體驗『古魯家族奇幻大冒險』的刺激感覺,特別邀請早前於揭幕禮榮登神射手的林子善一同挑戰「訓練身手大本營」體感遊戲,面對終極急流一展敏捷身手!兩位的趣怪動作及表情,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將現場「爆」笑氣氛推至高峰。
同場更得到各方群星到賀,包括貝安琪、劉香萍、肥媽、李曼筠 (動漫Maggie)、黃榕、王璐瑤、岑潔儀 (Zoey)、趙哲妤及王子涵等現身支持,各人於各拍攝區駐足試玩,可見《古魯家族》吸引力驚人,亦同時令活動生色不少,場面熱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