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AGA性感Tube dress 拍《孤雛》MV

aga6

今年(2016)推出了首張創作大碟《GINADOLL》的AGA(江海迦),承接著金唱片銷量的好成績,並在7月底的首個公開售票音樂會「AGA 《GINADOLL》 Concert Live」的來臨前,推出最新創作廣東作品《孤雛》,繼續以溫柔而堅強的歌聲鼓勵著每一個在戀愛故事中努力的人。

aga5

《孤雛》的曲風是AGA擅長的Pop ballad風格,歌曲樂器以鋼琴為主力;由Johnny Yim負責編曲、林若寧填詞和舒文監製。這首歌的音域十分廣闊,AGA坦言演唱難度相當高,因此要把握演唱會前這個星期好好練習。雖然AGA忙得不可開交,但趕得及在演唱會前將新歌《孤雛》派台,她希望歌迷們到時可以全場大合唱。

aga3是次《孤雛》MV在凌晨時份開始拍攝,AGA在演唱會排練後急急趕去拍MV,換上一襲Ferragamo淺藍色性感Tube dress,大騷誘人鎖骨,仙氣指數爆登!當晚AGA十分專業,絲毫不見倦意,坐在一部價值不菲的古董鋼琴前拍攝,期間不時放煙霧增加濛瀧美。由於《孤雛》故事是圍繞一段三角關係,MV找來3位年輕新晉演員合作,演繹這個愛情故事。AGA大讚:「演員們十分專業,雖然年紀輕輕但十分好戲,通頂拍攝都無問題,交由他們演繹我很放心。」

aga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