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2013全球巡演正式啟動 內地首站上海4月30日再戰八萬人

王力宏2013全球巡演正式啟動 內地首站上海4月30日再戰八萬人

3月14日,由北京坐標時代公司、北京年代未來公司共同主辦的「2013王力宏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媒體發布會」在上海舉行,而此次發布會的舉行地上海也是2013「火力全開」全球巡演的內地首站,經過精心打造的完美大秀即將重返八萬人體育場開跑,吸引了上海各界及歌迷朋友的廣泛關注,而發布會當天吸引了近百家媒體出席,盛況空前,完美拉開2013全球巡演的序幕。

2013全球開跑 海外場備受期待
2013火力全開全球巡回演唱會將在中國內地、香港、歐洲、美洲、澳洲等全世界各大地區、城市精彩上演。中國內地首站定於4月30日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行,而隨後將在杭州、南京、大連、寧波、新疆等地舉行。備受關注的英國倫敦場也即將在英國02體育場舉行,此次發布會上,英國歌迷傾情獻上了祝福VCR,表達期望之情,同時美國演唱會也於近日正式確定,而澳洲的演唱會也即將在悉尼、墨爾本精彩上演,在2013年,王力宏將透過火力全開,把華語流行文化帶到全世界。

五度登陸上海八萬人 豪華陣容氣勢恢宏

從2004年的「不可思議演唱會」到2008年的「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會」,再到2011年「火力全開」演唱會,王力宏四次震撼登上八萬人舞台,而4月30日,他將第五次登上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與上海歌迷共創新的歷史和奇跡。與2011年「火力全開」上海站演唱會相同,此次巡演王力宏依舊親自擔任演唱會制作人,經歷了多場演唱會現場歷練,王力宏已變身資深「金牌制作人」,精彩表現值得期待。

「愛地球、愛音樂」,號召超大公益活動

從出道伊始,王力宏就一直熱心於慈善與公益事業,王力宏跟世界宣明會合作已經超過15年的時間,在他的影響下,很多歌迷朋友們也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力宏也一直將關懷慈善與公益的理念納入到他的作品中,比如《改變自己》的環保理念便引起了當時極大的社會話題,推動了公益環保。而此次巡演公益也成為了貫穿始終的主題。此次名為「愛地球、愛音樂」的公益主題活動中,力宏也將加倍努力啟發歌迷參與到更多的慈善與公益活動當中,在社會中有所作為,積極傳播正能量。發布會現場,也首度公布了上海站的活動主題:關愛失獨老人。希望網友通過新浪微公益專屬平台發布自己的環保公益事件。本次上海站演唱會將贈送公益專屬T恤,還為廣大歌迷帶來豐富的限定活動。比如將在3月30日期,在上海各大門店為1萬名購票歌迷免費贈送紀念版手機掛鏈,而購買VIP區票務的歌迷更有機會參與免費領取歌迷紀念服的活動。

同時南京站、杭州站、廣州站的活動主題分分別確定為:關愛流浪動物、步行騎行關愛地球活動、節約食物活動,力宏與火力全開號召大家積極參與其中,發揚愛心。

盛大現場 火力全開2013精彩起航

發布會上,王力宏與演唱會全國巡演主辦方北京坐標時代的蘇總接受了采訪,開心地回顧了2012火力全開的精彩歷程,也對2013演唱會做出了很多細節上的介紹。演唱會上也播出了巡演回顧、歌迷祝福等多部短片,尤其是2013巡演宣傳片尤為精彩,以城隍廟、人民廣場、大本鐘、雙層巴士、西湖、夫子廟等等各地標志性地標為背景,完美地展示出巡演即將抵達的城市的風土人情,讓人有提前身臨其境的感觸。而作為首站主辦方,上海年代未來的楊總也登台跟大家分享了上海站的精心籌備和可喜現狀,上海站預售和開票以秒殺速度現票房已經突破1000萬,讓人十分歡欣鼓舞。而此次發布會上還請到了杭州、南京、北京、大連、寧波、新疆等地的主辦方一同出席,目前這些城市的巡演同樣正在緊張的籌備當中,而隨後,蒞臨現場的所有來賓和領導共同向香檳塔中注酒正式開啟了發布會啟動儀式,預示著演唱會紅紅火火,大獲成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