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王子歸來」全新專輯中國五榜連冠 與中國鰻魚約會白色情人節(附圖輯)

 

3月14日,韓國超人氣偶像「亞洲王子」張根碩空降北京,舉行自己全新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的媒體見面會,並與中國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張根碩全新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自2月27日全亞洲同步發行後得到強烈回應,首次嘗試中文演唱的張根碩,一舉拿下中國五大音樂榜單的冠軍成績。張根碩的大中華經紀公司HS Media與海蝶音樂也正式宣布攜手戰略合作,海蝶集團CEO盧健先生與HS Media CEO Jason Jang兩位大家長也雙雙到場見證此次「跨海合作」。

 

海蝶音樂×HS Media誠意合作 助力開拓張根碩中國市場

張根碩北京新專輯發布會上,張根碩的大中華經紀公司HS Media與海蝶音樂正式宣布攜手戰略合作,海蝶集團CEO盧健先生與HS Media CEO Jason Jang兩位大家長也雙雙到場見證此次「跨海合作」。張根碩全新韓語正規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在全亞洲同步發行,中國大陸地區隨即產生了強烈的反響。中國粉絲們、甚至更搶先看到、聽到張根碩全新正規專輯中的MV及音樂。為盡地主之誼,海蝶集團CEO盧健先生也特地送上一副「不亦樂乎」的書法墨寶贈予張根碩,並解釋這幅墨寶寓意「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像征這次與HS Media和張根碩在音樂上的合作,更可以理解為「音樂」的「樂」,希望可以在海蝶音樂的護航下,張根碩的音樂發展能十分順利並大展宏圖,盧健先生還表示:「HS Media與海蝶音樂的攜手合作,也讓張根碩更加穩坐「亞洲王子」這把交椅,而為張根碩專屬打造的「新亞洲戰線」也正在積極推進中。除了常規唱片宣傳之外,張根碩也將有更多出席中國活動的計劃。」

張根碩北京新專輯發布會 橫掃各大冠軍榜單彰顯王子歸來
與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 現場微情書告白

韓國超人氣偶像張根碩3月14日空降北京,舉行自己全新正規韓語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的媒體發布會,並與中國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活動當天以花紋圖案西裝亮相媒體見面會,張根碩身穿白色破洞網褲則引發粉絲尖叫連連,他幽默地開玩笑說:「這個我在日本趕過來的路上摔了一跤,摔破的。」張根碩全新正規專輯一經發布便成績不俗,《I JUST WANNA HAVE FUN》專輯試聽上線兩周試聽破千萬;首支中文單曲《Feel the Beat》首周空降中國最大在線音樂平台QQ音樂日韓榜榜首位置;首支中文歌《Feel the Beat》的MV公開後,便一舉奪得中國最具影響力音樂榜單MTV「光榮榜」、Channel【V】V榜以及光線傳媒「音樂風雲榜」冠軍寶座;新專輯《I JUST WANNA HAVE FUN》在中國大陸公開預購一周便拿下卓越亞馬遜新品銷量榜冠軍……眾多驚人佳績彰顯了張根碩「亞洲王子」歸來的強大勢頭。而張根碩也坦言因為第一次在全亞洲同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面臨很多諸如語言障礙之類的困難,起初既期待又倍感壓力,但得知成績後感覺大大地松了一口氣,也十分感謝粉絲和所有人的支持。

當天恰逢白色情人節,被問到自己在追女生時會用那句話做開場白時,張根碩笑說自己現在已經不問對方名字了,而是直接問對方號碼。如此直接的愛情告白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而此次的見面是張根碩繼與中國粉絲共同跨年之後又一次在中國和大家一起度過浪漫又特殊的時刻,張根碩對中國歌迷的關愛有加與頻開小灶也讓粉絲直呼好貼心。由於發布會當天恰逢白色情人節,唱片公司海蝶音樂之前特地透過網絡征集了『一日微情書』,而在當天來到現場的101位粉絲也帶來了對張根碩的告白。張根碩當場抽取了一名幸運鰻魚,聆聽了她的情書內容,還送上了情人節專屬的甜蜜翻糖蛋糕作為回贈禮物。

親自企劃亞洲巡演 倒數50小時盛大啟動

此外由張根碩親自企劃的「2013 張根碩【TEAM H】I JUST WANNA HAVE FUN」巡演也即將於50小時之後全面啟動。近日為預熱演唱會而通過網絡公開的多段名為H-FILM的系列視頻中俏皮性感的張根碩引起fans的瘋狂討論,此前在日本已經首先掀起了第一輪的熱潮。據悉此次舞台采用360度四面台設計,為前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打造了一個華麗絢爛的CLUB氛圍。帥氣的DJ BOX,美妙的燈光,自由熱情的表演,充滿躍動感的音樂,這一切的完美組合絕對會讓屆時到場的粉絲狂熱不已,一同隨之舞動。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