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 5月來港演出

「世界第四大男高音」意大利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2010年獲邀為上海世博會開幕式上演唱,同年來港開騷,門票火速售罄,吸引李澤鉅夫婦、郭炳聯夫婦、吳光正、何超瓊、曾俊華夫婦和田北俊夫婦等政商名人捧場,掀起全城話題。今年Bocelli載譽歸來,落實5月3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安德烈.波伽利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定必再掀撲飛熱潮。

票價分為:$3980, $2980, $2080, $980, $780, 現於快達票HKTicketing有售。

被譽為已故「世界第一男高音」巴伐洛堤(Luciano Pavarotti)的接班人,Andrea Bocelli擁有世界上最美的聲音,全球唱片銷量超過8千萬張,是唱片史上最暢銷的古典歌手之一,亦是現今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的跨界音樂歌唱家。國際級天后Celine Dion更讚嘆:「上帝若是開口唱歌,祂聽起來一定就像Andrea Bocelli。」

Bocelli現時54歲,出生不久被診斷患有青光眼,12歲時完全失明,但憑著非凡毅力,他在意大利比薩大學(Università di Pisa)獲取法律博士學位,1987年開展音樂事業,更獲巴伐洛堤指導。1994年推出首張專輯《 Il Mare Calmo Della Sera》後讓他爆紅古典樂界,至今推出約20張專輯,全球總銷量更逾8千萬張。1996年與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合唱《告別的時刻》響徹國際樂壇,這單曲蟬聯德國流行單曲榜14週冠軍,在全世界賣出300萬張單曲,最後成了德國和比利時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單曲。1999年Bocelli與Celine Dion合唱的動畫電影《魔劍奇兵》(Quest for Camelot)主题曲《祈禱者》(The Prayer)赢得金球獎「最佳電影歌曲」,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