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Rock爆亞博相約來年再見 (圖輯)

 

韓國型男樂團CNBLUE於2012年1月7日至8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覽館一連兩場的「2012 Asia Tour concert BLUE STORM in Hong Kong」已圓滿結束。出道2年,BOICE們已經期待已久 (BOICE︰CNBLUE粉絲暱稱),甫開場燈光轉暗開始全場4千名歌迷即進入HIGH爆狀態。4子以多首節拍強勁的搖滾歌曲令全場氣氛升溫。隊長兼主音鄭容和(정용화)更多次於歌曲間高呼:「HONG KONG」。副唱李宗泫(이종현)亦演唱幾首名曲,全場反應異常熱烈。連鼓手姜敏赫(강민혁)也為今次演唱「Solo」一曲《Star》,讓人聽得如痴如醉。

 

香港BOICE也非常熟悉韓式應援,當獻唱《LOVE GIRL》時,粉絲們齊聲唱出每節的句尾,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席上CNBLUE演唱了多首成員親自制作的歌曲,4子亦有頻繁互動,當唱至《Love Revolution》,李正信(이정신)負責Rap開初的部份時,容和邊彈結他邊鬼馬地走向正信背後,把頭靠在他肩膀上,十分調皮。

 

 

4子以廣東話說:「大家好,我地係CNBLUE!」,各自介紹時不純正的廣東話音也十分有趣。主講部份4子則以英語跟樂迷互動,正信表示:「從去年夏天到現在,很開心再見到大家,而且是亞巡的第一天。」容和笑說他英語非常好,並表示吃過香港的點心後大讚︰「I like DIM SUM!」演唱期間插播了一段短片,表達成員對音樂堅持的心聲,與觀眾分享自己喜愛的音樂和樂團,感謝和愛着一直支持他們的歌迷。為了報答樂迷,容和以響亮的嗓子忘情演唱多首ROCK爆歌曲,全場揮動手上閃燈拍拍手打拍子,有如要把亞博屋頂掀起來。

 

「Encore」部份唱出《I’m A Loner》及《LOVE》等耳熟能詳的經典出道歌,全場氣氛再次推至沸點。當唱至終結歌時,粉絲仍大喊encore,容和則不負所託,再唱一首《Try again, Smile again》作結。4子多次高呼:「Thank you Hong Kong」,更相約來年重臨香江與歌迷見面。

 

文:小妃

場外攝影:小妃、嵐貓

 

流程:

1. Intro
2. Intuition
3. Ready N Go
4. VOICE
5. Love Girl
6. Love Revolution
7. Yes/Geulraeyo
8. I Will Forget You…
9. Star
10. Y, Why …
11. Singin’ in the Rain
12. Because I Miss You …
13. Just Please
14. One Time
15. I Don’t Know Why
16. Tatoo
17. Let’s Go Crazy
18. Now or Never
19. Never Too Late
20. In My Head

Encore

1. I’m A Loner
2. Love
3. You Have Fallen For Me.
4. Love Light
5. Try Again, Smile Again

 

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