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銀行》首映 白色情人節有望成黑馬

《愛情銀行》首映 白色情人節有望成黑馬

由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銀行》於昨日(11日),在北京舉辦了盛大的存愛專場看片活動。導演曲江濤攜主演夏雨、周泓、徐潔兒到場與媒體和幸運影迷見面,由於影片的上映日鎖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兩位女演員也應「白色情人節」女生回饋男生的慣例,給夏雨送上了特別禮物。在戲中,他們三人將上演三角虐戀,女主角周泓與夏雨還有非常勁爆的激情戲奪人眼球。此次發布會上,全部主創也發起了「把愛說出來,3月14日帶上你的TA來看《愛情銀行》」征集令,號召大家一起來過白色情人節,這也是當天唯一一部浪漫愛情電影,是情侶觀影的首選。

發布會夏雨開心收情人節禮物 發起白色情人節觀影征集令

由夏雨、周泓、徐潔兒主演的《愛情銀行》在京舉辦了首映看片活動,主創悉數到場支持,並向觀眾發出了「把愛說出來,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帶上你的TA來看《愛情銀行》」征集令。號召大家一起開過白色情人節。
在戲中,周泓與徐潔兒都與夏雨有情感戲,一個是初戀的女友,一個是讓夏雨走出十年初戀陰影的女孩,三人的糾結虐戀會給觀眾重新認識愛的思考。作為3月14日上映的唯一浪漫愛情片,也成為情侶觀影的首選。
在年輕人群體裡,通常的做法是2月14日,男生要帶著玫瑰花去向心儀的女生表白;而在整整一個月後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則是女生送給心儀男生巧克力,來表白愛意。因此白色情人節也被稱作「倒追情人節」,是女孩子約男孩子出來的最佳時機。在首映現場,兩大女主角便做出表率,分別在現場贈送了男主角夏雨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和玫瑰花作為愛情禮物。周泓在現場表示女生也要勇敢把愛說出來,不能讓自己遺憾後悔,必須在最青春美好的年華,把握住自己的未來。徐潔兒則表示擁有一個男孩子的愛是很美好的事情,女孩一定要及時地把自己的感覺回饋給追求自己的男孩,不要像片中的自己,錯過了愛情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新生代「宅男女神」周泓觸電 與夏雨「激吻」 很緊張

演藝圈從不缺一夜成名的大熒幕新人,李冰冰、董潔、周冬雨、百百合、張靜初等眾多女演員都曾因主演一部好電影風頭一時無兩。《愛情銀行》影帝夏雨與新人周泓的這個全新組合能帶來什麼樣的戲劇火花也讓觀眾好奇。
周泓,因拍攝海飛絲、NOKIA、益達口香糖、KFC、百事可樂等眾多廣告被稱作「廣告小天後」,之後也出演熱門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我的經濟適用男》在影視界嶄露頭角,贏得一批死忠粉絲,她的形像多變,鄰家又不失性感,被粉絲稱作是新生代「宅男女神」,昵稱「丸子」。
片段中她與夏雨「激吻」的片段也於日前曝光,這也是夏雨近年來熒幕中最勁爆的一次激情戲演出。被記者問道「吻」夏雨的感覺,周泓稱:「我看過他之前的電影,很喜歡,跟偶像演激情戲還是有點小緊張。」

存儲愛情的創意概念吸引眼球 《孫子從美國來》導演最新力作

《愛情銀行》通過一個新奇的存儲愛情的概念,引發了一個關於初戀、回憶、失戀、釋懷的愛情故事。影帝夏雨出演的何沐陽在片中經營的咖啡廳叫「愛情銀行」。情侶可以在這裡把愛情存儲下來,假如沒有分手,一年後不僅可以拿回本金,更可獲得獨家利息。究竟愛情能否存儲,利息又會是什麼?這一話題也隨著電影公映在即收到網友的熱烈討論。
執導該片的導演是《孫子從美國來》收獲超高口碑的導演曲江濤。2011年,《孫子從美國來》在豆瓣上大熱,進入當年電影好評榜前10名,與眾多好萊塢大片分庭抗禮。一時間,曲江濤成了豆瓣網上最受影迷期待的青年導演。2013年,他帶著他的首部最新力作《愛情銀行》衝擊大銀幕,影片也將繼續延續他的「接地氣兒」風格和「曲式幽默」。
曲江濤說:「《愛情銀行》是一座小型展覽館,裡面存儲了多樣的愛情故事,但其實故事主線是講述了一個這家銀行的老板何沐陽忘不了自己的初戀10年,把心塵封起來,直到遇到一個女孩,讓他燃起了重新再愛的希望。我的電影不是戀愛教科書,什麼是愛情,如何去愛一個人,這些答案在觀眾的心裡。這些類似故事可能我們很多人都經歷過,我把它拍出來,希望給觀眾一面鏡子,讓觀眾在看自己的故事時有所思考。」

 

試映收獲好評 初戀、要愛情還是要面包,愛情熱點一網打盡

片中夏雨、徐潔兒、周泓三個人之間上演的關於初戀、守候和放開過去勇敢愛的故事,在日前時就獲得了觀眾的共鳴及一致好評。夏雨飾演的「何沐陽」在經歷了一段受傷的初戀之後,封閉了自己的心,變得不相信愛情,但他通過旁觀客人的戀愛故事,逐漸找到了打開自己內心的鑰匙。
夏雨的毒舌台詞和一些尷尬的囧態,讓觀眾笑聲不斷。有觀眾發微博表示,夏雨出演的何沐陽,稱得上是極品「三無毒舌剩男」,既頹廢又有魅力。也有觀眾感慨,2013年真的是大叔當道的年份。不過,這位看上去邋裡邋遢的不敬業老板,因為不相信愛情而拿別人的愛情來經營牟利的大叔,卻是一位十足的痴情男。何沐陽與徐潔兒飾演的白倩是校園時期的初戀情侶。何沐陽為這段感情守候十年,獲得了在場女觀眾的心。這也是夏雨繼《獨自等待》之後,又一個將被人銘記的角色。
徐潔兒與夏雨之間的十年虐戀也讓觀眾看得揪心。「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我想要一個安定的生活,你能給我嗎?」這句台詞讓觀眾印像深刻,這也是網傳的經典分手話語之一,當愛情照進現實,是否會被面包打敗這個話題必將隨著這個電影的熱映再度被挑起。扮演「物質女」白倩的徐潔兒對自己的角色有不同看法,她說:「每個女生心中都希望有一個何沐陽,何沐陽在白倩心中,永遠有個無可取代的重要位置。白倩追求的是一種平和平淡的幸福,但她永遠不會忘記,在她最美好燦爛的年華裡,有個男生勇敢地對她說過「嫁給我吧」。我想逝去的初戀對於每一個人都是難忘的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