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男團SpeXial 空降廣州簽售 期待來內地開演唱會

Spexial_ (6)

8月26日,台灣人氣團體SpeXial中的九名成員來到廣州,攜帶最新專輯《Boyz On Fire》及配套寫真,在南沙萬達廣場舉行簽名會並與粉絲玩游戲。此次廣州簽名會有三位成員沒有出席,成員分別在忙碌的拍戲中,而有的還要兼顧學業參加考試。簽名會現場SpeXial除了即興展示高能唱功和撩妹神技,還在互動環節與幸運粉絲親密無間,引來台下迷妹陣陣尖叫。

記者:Cita

Spexial_ (7)

采訪期間,SpeXial九位成員互相吐槽幽默感十足,現場氣氛輕松歡樂。成員們還把記者的問題如何“報答粉絲”解說成“暴打粉絲”,還笑說“我們不會‘暴打粉絲’的,只會‘暴打團員’,所以我們是很吵的;我們很能希望多辦一些見面會的形式來和粉絲互動。”此次專輯整體反響良好,也是因為之前在台灣辦了演唱會,表演上面有集訓了不少,呈現出來更好的作品。談及演唱會,SpeXial也很希望能到各個地方表演給大家看。目前成員們都有在不同戲劇的拍攝和宣傳等工作。完成北上廣宣傳後,SpeXial還會馬不停蹄地進行新馬等地區的宣傳,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咯!

dav
dav

Spexial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